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商业活动使闪电侠分心 韦德谈前途拒绝做出承诺

    搜狐体育讯 如今,印有韦德头像的商业广告几乎无处不在,他的个人事业正处在蓬勃发展的时期,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热火的战绩却在东部垫底。近日,韦德接受了《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的专访,坦言自己对现状感到很无奈,原文如下:

  之前,韦德绝没有料到热火现在会是这样的处境,排在联盟的倒数第二,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明年的选秀上,这无疑是他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糟糕的一个赛季。

对于那些与日俱增的商业宣传,他也感到很无奈:“现在,我并不想做那些事情。”但是他不得不做,因为市场是风云莫测的。所以在圣诞节时,他穿着一双特别版的匡威球鞋亮相,然而球队却输掉了圣诞大战,战绩变成了8胜20负。最近,他又登上了《ESPN杂志》的封面。下一周,他还将到北迈阿密沙滩的沃尔玛购物中心参加一个媒体见面会,为他的首部个人自传《不可不看的:韦德的成长》做宣传。

  他谈到这些时说:“现在我的事情太多了,我希望能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希望球队重回顶级行列,我希望每件事都能完美。”不过追求完美让韦德陷入矛盾之中:“比如说,我上了ESPN杂志的封面,其实我现在并不想做这件事。但是我必须把自己好坏两面都展示给球迷看,我依然是那个我。”韦德不仅希望推迟ESPN杂志的专访,他最近还婉拒了ESPN的上镜机会。他说:“我现在甚至都不看电视了。”

  客场输给雄鹿以后,韦德表示前途才是最重要的。他说:“我觉得事情一旦发生,就表示这是你的传奇的一部分。就好像我已经进入联盟五年了,当我们回头看的时候,我会笑着说:‘真不敢相信我们经历了那些事情。’我明白生活会有高潮和低谷,现在就是我篮球生涯的低谷。现在是我经历过的最坏的处境。”他认为现在最容易检验出一名球员是否真的忠于球队:“当事情变糟的时候,如果你能坚持做正确的事情,球迷们就会和你一起患难与共。我很感激他们这么做,因为困难总会被克服的。”

  两个赛季后,韦德就能选择跳出合同,很多人都担心热火糟糕的战绩会导致他心灰意冷,离开佛罗里达。对此他的回应是:“现在,我们必须竭尽所能的改善球队的处境,如果本赛季做不到,那就在下赛季做到。我们不想重蹈上赛季的覆辙。”不过,他并没有做出任何的保证:“我签了一份三年的合同,在合同结束前,我并不担心前途的问题。所以现在我的目标就是让热火重返顶级行列。续约时机来临的话,我自然会和球队进行谈判。”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