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期待重返国家队 沃尔科特挖掘枪手崛起绝密动力

  本赛季开赛前,人们普遍认为阿森纳已经不再具备争夺英超冠军的能力。特奥-沃尔科特认为,正是这样的质疑让阿森纳受益良多。

  去年夏天,曾经的“国王”亨利离开阿森纳加盟巴塞罗那,舆论一致断言,年轻的枪手将遭遇一个艰苦的赛季。

  但温格的青年军在本赛季的联赛中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本周末,他们被伯明翰逼平,在积分榜上被曼联超越,但在此之前,他们一直占据着领头羊的位置。

  “球队的氛围非常美妙。”沃尔科特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说。

  “赛季开始时,人们都说我们没有机会了。其实他们这样说等于是帮助了我们,因为外界的轻视给了我们动力,我们要证明他们都是错的。球队内部非常团结。”

  沃尔科特还透露,他曾在本赛季早些时候满怀忐忑地询问过主帅温格,为何自己无法在枪手的首发阵容中牢牢占据一个位置。

  不过沃尔科特表示,温格欣然接受了他的提问,法国人还指点他如何才能变得更出色。

  “我有些紧张。”沃尔科特说:“但他很友善,与他交谈很愉快。他告诉我,他很欣赏我有勇气找他谈。”

  “他要求我变得更好斗一些,不是说要去把对方的球员踢翻,而是要限制他们。”

  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沃尔科特曾被时任英格兰主帅的埃里克森召入英格兰国家队,这也成了当时轰动一时的新闻。如今英格兰新任主帅卡佩罗已经走马上任,沃尔科特表示,他希望有朝一日重返国家队。

  “新主帅的到来令人兴奋。”沃尔科特说:“不过我先要争取在阿森纳赢得一个主力位置,然后才能考虑国家队。”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特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