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美媒体:太阳对垒雄鹿20连胜 博格特创得分新高

  北京时间1月13日中午,密尔沃基雄鹿在客场以8分的劣势输给了菲尼克斯太阳。赛后,美国当地媒体对于本场比赛发表了给的评论。

  密尔沃基当地电视台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赛后评论员表示:“雄鹿以往总是会大比分输给强大的对手。

昨天面对湖人是他们没有丢人,而今天输给太阳同样也没有太难堪。以往雄鹿遇见这样的‘疯子型’得分球队,雄鹿总会被打得丢盔卸甲,但是今天他们却非常积极。虽然半场7分的优势被太阳在第三节追上并反超,但是至少比赛到了最后一分钟,雄鹿仍然还有翻盘的希望。遗憾的是,毁掉雄鹿希望的不是别人,正是当家球星里德。他在关键时刻出现了一次匪夷所思的失误,这让巴博萨随后两罚全中,比赛因此变成了垃圾时间。当然,这还知识里德复出的第二场比赛,表现有些波动也属正常。易建联今天表现不佳,他的命中率下降,出手机会也不是很好。另外在身体对抗中,易建联吃亏不少,这也是并没有让他打太长时间的原因。”

  凤凰城当地媒体在赛后说:“尽管比赛的胜利看上去并不那么轻松,但是事实上太阳却打得比较写意。他们在上半场意外地落后于雄鹿,好在第三节开始后太阳的外线命中率开始提升,这让球队迅速找到了比赛感觉,很快就追上分差并且反超。本场纳什得到了35分,他的杰出表现让全场球迷在最后时刻高呼‘MVP’。的确,除了助攻之外,纳什的外线命中率也非常高,在其他球员状态一般的情况下,纳什挑起了重担,事实证明,这才是领袖应该具有的能力。”

  美联社在赛后的新闻中说:“纳什得到赛季新高的35分,其中下半场贡献26分,他率领太阳以122比114击败雄鹿,对对手的连胜纪录达到惊人的20场。事实上,雄鹿今天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博格特16投14中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9分,里德虽然贡献18分,但是16投仅5中。半场结束时,雄鹿曾经以68比61领先太阳,但是太阳第三节打出35比18的比分一举反超。第四节开始后,主队又攻下一波13比3的进攻高潮,最终奠定胜局。值得一提的是,雄鹿上一次击败太阳还要追溯到1987年的2月21日。”

  《密尔沃基哨兵报》在赛后的评论中表示:“在半场结束时,雄鹿不可思议地领先了太阳7分。但是,他们在第三节开始后陷入了被动。最后时刻,雄鹿仅仅落后四分,如果能够再打入一球,那么也许他们将创造奇迹。遗憾的是,最终里德的失误让球队的努力泡汤,雄鹿也因此遭遇了对垒太阳的第20场连败。博格特是今天雄鹿的最佳球员,他得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29分。遗憾的是,雄鹿并没有一个好帮手可以辅佐他,因此球队在第三节命中率开始走低。虽然雄鹿已经遭遇两连败,但是他们的对手分别是湖人和太阳,而且分差也都没有超过十分,因此雄鹿最近的整体表现仍然令人比较满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纳什 | 博格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