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社区 > 体育社区专题 > 2007搜狐体育社区网友聚会 > 07网友聚会动态

搜狐体育社区2007年终聚会 搜狐奥运副主编致辞

  大家好!首先今天特别希望了解版主、资深写手在用户体验方面一些感受。

  其次想问问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把我们的奥运社区人气做起来。

  下面就是奥运开幕之前,奥运频道比较重要的一些动态讲给大家。希望大家予以关注,在这方面给聚集更多的人气。

  第一,月底,奥运门票的抽签结果公布。有很多网友订购了门票,结果公布了网上可能会有相当多的反响,包括一些人在网上高价转让门票。

  第二,3月份,规模上史无前例的奥运火炬传递将会从境外开始,延续几个月,这是奥运开幕前最重要的事件,包括火炬上珠峰的重要几个点。我们在社区方面都会投入很大的人力物力做这方面,希望大家多多参与,使这个火炬传递在线上也能够传递激情,点燃梦想。

  第三,奥运开幕式也是非常重要,开幕式的任何话题都能在网上掀起巨浪。

  第四,奥运赛事期间,希望中国军团每一枚金牌的诞生都成为网友的热门话题。谢谢。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