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社区 > 体育社区专题 > 2007搜狐体育社区网友聚会 > 07网友聚会动态

搜狐体育社区2007年终聚会 互动主编夜无边致辞

  搜狐体育社区十佳聚会暨展望2008会议于1月12日在搜狐北京总部进行。搜狐体育社区网友从五湖四海齐聚北京,搜狐公司互动中心主编杨华(夜无边)出席会议并致辞。

  “今天什么都没准备就上来了,在座的我能认出来的没几个,我这个人不是太爱好体育,没有体育天赋,从小就踢不到足球也打不到篮球,身高也有限。

  我记得在06年体育世界杯的时候,那段时间我有关注过体育社区。那时候,世界杯论坛最高在线是四万多人,当时这个数字是占了整个搜狐社区人数的一半,而且在网上特别多写手都跑到社区来,还有一些质量非常高的一些内容也频频出现,当时的体育社区非常的有前景。

  刚才我看到PPT上说到“狐说8道”已经改版。可能是有个低谷,质量上有所下降,但我相信在改版后会有更大的空间给体育社区的写手。

  其他的方面,我相信大家都是我们社区的优秀版主,对社区的规定都比较了解。希望大家在社区做好一个斑竹应该尽的职责和责任,是把我们社区的写手全部连接在一起。

  斑竹和写手会构成社区两个最主要的信任。社区是10%精英诱惑,其他90%的人冲着你们这10%的人来。只要你们10%的人做好,我们体育社区就一定是有前途跟希望的!”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