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国足世预赛名单露端倪:海归3将入选 2新人受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迪拜消息 12日晚上的迪拜,著名的AL-ROTANA五星级酒店,福拉多召集他的教练组成员在730房间召开了长达两个小时的教练工作会议,对此次迪拜拉练的两场热身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和接下来的备战任务进行了布置和分工。您如何看待这份大名单?对于世预赛前景是否看好?

点击查看国足返京组图

  福拉多已经决定,暂时不会对任何球员进行调整。待李玮峰三名超龄球员和部分国奥队队员确定之后,真正的调整将开始。福拉多说:“最终的国足名单还要在国奥热身之后确定,我会根据国奥人员抽调的情况来考虑国家队的名单。”

·被砍权磊痊愈回实德
·朱骏第一桶金不逊盖茨
·杜伊痛指福帅战术弊端
·国奥抵里昂约战六冠王
·鲁能引援瞄准前锋
·国奥抵达里昂(独家图)
·中国球员豪门情结(图)
·国字号10大惨败

  通过在清远的集训和中东的两场热身赛的表现,福拉多和教练组对目前球队中的部分边缘国脚实力已经有了明确的认识。虽然此次重返清远基地,所有球员都将全部集中,但是在教练组心目中,大致的18+7的25人框架名单已经有了基本的架构。

  福拉多明确表示,自己心目中已经有了基本的主力阵容。在接下来的两场热身赛中,将是一个检验球队主力阵容磨合的机会,国家队也将真正进入比赛准备期。

  中国足协在国家队0-4输给汉堡之后,国家队领队蔚少辉明确向福拉多提出了“时间宝贵,重组资源,剩下25天时间要打造90%的主力阵容”的要求。对此,福拉多表示了接受。他说:“热身赛中暴露的问题主要体现在对技战术的配合上。不过,距离第一场预选赛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们会加以弥补,来解决这方面的问题。”

  经过同曼城俱乐部的协商,孙继海将在本月18日回到中国,预计20日将前往国家队报到。而同曼联俱乐部的沟通也取得积极进展,董方卓将于2月1日前往迪拜同国家队汇合。为了弥补门将李帅受伤后的空缺,实德门将陈东获得国家队的征召。韩鹏虽然将返回国家队参加集训,但由于伤势影响,出现在2月6日同伊拉克的名单并不现实。

  国奥队方面,虽然此前有传言说将会有5名国奥队员上调国家队,但就目前来看并不现实。国奥队中届时能够上调国家队,并最终出现在名单中的不会超过4人,周海滨、朱挺、于海是最有希望进入国家队的三名国奥队队员。

  预计国足25人大名单:

  主教练:福拉多

  前锋:曲波、李金羽、朱挺、董方卓

  中场:郑智、王栋、杜震宇、翟彦鹏、周海滨、刘健、汪嵩、肇俊哲、蒿俊闵、郑斌(李彦)

  后卫:李玮峰、杜威、张耀坤、王霄、孙祥、张笑非、孙继海、张帅

  门将:宗垒、杨智、陈东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阿联酋迪拜)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李玮峰 | 周海滨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