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海归2将回国日期敲定 继海18日报到小董1日勤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迪拜消息 中国国家队和曼城俱乐部的积极协调终于有了明确的结果,曼城俱乐部已经同意了国家队征调孙继海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要求。按照孙继海的计划,他将于本月18日返回中国,20日左右他将前往中山同国家队汇合。>>>你认为2人会给国足带来实质变化么?

点击查看国足返京组图

·被砍权磊痊愈回实德
·朱骏第一桶金不逊盖茨
·杜伊痛指福帅战术弊端
·国奥抵里昂约战六冠王
·鲁能引援瞄准前锋
·国奥抵达里昂(独家图)
·中国球员豪门情结(图)
·国字号10大惨败

  在昨天的英超第22轮曼城客场同埃弗顿的联赛中,孙继海虽然入选了18人大名单,随队前往利物浦。但最终未能进入16人名单。国家队对孙继海的近况表示了非常关切,相关人士表示:“现在他的训练非常系统,也没有伤病,就是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如果回到国家队中,不但能够通过比赛让他找到比赛状态,同时在经验上也是对国家队的帮助。”

  与此同时,曼联俱乐部也传来了好消息。弗格森已经同意了国家队希望董方卓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要求。不过,在归队时间上较之孙继海晚10天时间。按照曼联俱乐部的安排,董方卓将与2月1日直接从英国飞赴迪拜同国家队汇合。

  孙继海的回归实际上已经表现福拉多对目前球队右后卫位置的担心。目前国家队在右后卫上,仅有两名球员张帅和李建华。张帅已经获得了福拉多的信任,而李建华留队前景并不乐观。尽管在同汉堡的比赛前,这位深圳球员主动请缨,但福拉多最终仍未给其上场机会。

  孙继海的经验和能够适应多个位置的能力是目前这批队员中最为欠缺的。同阿联酋的首场热身赛,客串左后卫的亚泰球员王万鹏在顶替张笑非上场后频频失误,给福拉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孙继海的回归则可以很好的弥补目前国家队在右边路的防守,同时,孙继海还可以出现在边前卫和后腰位置,这都是孙继海的优势。

  而在锋线上,福拉多面临的问题更为严重,曲波虽然在训练中表现出色,但能否胜任福拉多的单前锋战术,目前还是疑问。李金羽则在同缅甸的比赛中,已经证明了不适合单前锋战术。在韩鹏受伤肯定缺席同伊拉克的比赛后,福拉多希望能够近距离考察董方卓的状态和实力。“我不相信录像带,我希望见到真人!”福拉多表示。

  董方卓最近在曼联预备度保持了较好的状态。周三,在07-08赛季英超联赛预备队北部联赛进行了一场焦点之战中,董方卓代表曼联队与埃弗顿缠斗了90分钟,董方卓虽未能获得进球,但在传球组织意识上取得明显进步。(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阿联酋迪拜)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董方卓 | 李建华 | 单前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