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体育史上的13日:斯科拉里执教葡萄牙 杨维出生

  1912年,在足总杯的一场比赛中,沃特福德队以0-10的创纪录比分惨败于伍尔弗汉普顿漫游者队。

  1917年,父子兵J.巴特勒和W.巴特勒同时登场,代表格里姆斯比队参加了对切斯特菲尔德队的比赛。

  1926年,布莱克本巡游者俱乐部创始人之一、英格兰足球联盟副主席约翰·刘易斯去世。

  1932年,英格兰著名前锋哈里·贝德福德从纽卡斯尔联队转会至桑德兰队。

  1933年,曾担任西汉姆联队主教练32年的萨姆·金去世。在西汉姆队曾称为“泰晤士铁厂”队时,金曾担任过该队的后卫。巧合的是,他当时在队中的防守搭档C.C.克雷格也于同日去世。

  1968年,排球:1988年奥运会女排铜牌得主、中国的巫丹出生。

  1976年,北欧两项:2006年冬季奥运会2枚金牌得主、奥地利的菲利克斯·戈特瓦尔德出生。

  1977年,帆船:2004年奥运会女子英铃级金牌得主、英国的萨拉·韦伯出生。

  1979年,羽毛球:2000年奥运会女双银牌、2004年奥运会女双金牌得主、中国的杨维出生。

  1994年,前曼彻斯特城队球员托米·哈金森在46岁时宣布退役。

  2001年,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宣布签约哥伦比亚球星安吉尔。

  2001年,在意大利甲级联赛第14轮中,AC米兰队在佛罗伦萨以0-4惨败。鲁伊·科斯塔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并打进本队最后一球。

  2003年,被聘为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的巴西著名教练斯科拉里正式上任。

  (何华光)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特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