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伊布两射一传科尔多巴乌龙 国米3-2锡耶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22时,意甲联赛第18轮一场比赛中,国米客场3-2小胜濒临降级的锡耶纳,克鲁斯制造点球点球伊布首开纪录,不过随后马卡罗内逼迫科尔多瓦自摆乌龙,半场结束前伊布助攻坎比亚索破门。下半场伊布漂亮地远射进球,补时阶段弗雷斯蒂耶里抽射将比分定格。国米各条战线取得11连胜。>>>意甲谁还有可能狙击国米前进的步伐?

  曼奇尼此役仍排出目前能使用的最强阵容,马特拉齐与科尔多瓦搭配中卫,中场仍是吉梅内斯担任前腰,身后萨内蒂、齐沃和坎比亚索一字排开,锋线上伊布配搭克鲁斯。

中场大将斯坦科维奇此役复出担任替补,小将巴洛特里也在大名单内。

  国米目前在各条战线保持10连胜佳绩,最近20场比赛17胜3平。意甲联赛中蓝黑军团客场已28场不败,20胜8平,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2006年4月。锡耶纳最近5个主场比赛4平1负,上一次主场击败对手还要去年10月7日击败恩波利的德比战。两队近4次交锋,国米2胜2平。

  开场4分钟,伊布禁区左侧强行突破后低传门前,曼宁格抢先扑克鲁斯脚下将球没收。第13分钟,加洛帕左路任意球传中,弗里克前点头球后蹭,第100次在意大利赛场出场的巴西国门塞萨尔将球没收。一分钟后,伊布禁区前送挑传,吉梅内斯几乎形成单刀,但裁判认定他越位在先。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比赛波澜不惊,第17分钟,萨内蒂左路传中到后点,曼宁格从克鲁斯头顶将球拨出底线,角球开出后,马特拉齐后点头顶脚踢两次射门,但裁判判他推人在先。第19分钟,国米前场连续倒脚配合,萨内蒂直塞伊布,瑞典人脚后跟妙传,克鲁斯禁区弧顶转身低射打偏。

  第24分钟,国米打破场上僵局,科德雷亚禁区内踢倒克鲁斯,主裁吉拉尔迪指向12码点,伊布主罚点球推射左下角破门,打入联赛第10个进球,也是他各项赛事第15个进球,0-1。17轮联赛过后,伊布和那不勒斯的萨拉耶塔一起成为意甲最有决定性作用的射手,凭借瑞典人的进球,国米直接拿下了13分。

  第28分钟,右路维尔加索拉挑传禁区,洛里亚插上倒地扫射,稍稍偏出近侧立柱。第30分钟,锡耶纳扳平比分,洛卡特利大禁区右角横带两步后传中打到左侧底线前,拍马赶到的弗里克头球摆渡回中路,门前马卡罗内与科尔多瓦同时抢点,后者将球撞入自家门内,1-1。这也是哥伦比亚后卫本赛季第二个乌龙球。

  锡耶纳士气大振,一度压制住国米猛攻,维尔加索拉和洛卡特利连续打门都被国米后卫堵枪眼。第33分钟,伊布禁区前左侧得球起脚打门,曼宁格轻松将球没收。第39分钟,洛卡特利拉球过掉齐沃,禁区前左脚大力抽射,直接飞出底线。两分钟后,加洛帕前场左翼猛抽一脚仍然打高。

  第44分钟,国米再度领先,克鲁斯禁区前任意球打门被人墙挡出底线,马特拉齐争顶角球未果,吉梅内斯右路得球强行突破传中到后点,齐沃轻蹭给禁区左肋埋伏的伊布,后者推传门前,坎比亚索包抄捅射空门,1-2。半场结束国米2-1领先。

  第48分钟,吉梅内斯禁区线上起右脚抽射,稍偏出近端立柱。第52分钟,国米扩大比分,齐沃左路突破后回敲,伊布禁区前偏左位置调整一下直接起脚抽射,皮球挂球门远角入网,1-3。这是伊布联赛第11球。

  第54分钟,加洛帕左脚大力远射,塞萨尔没扑到球,但皮球擦柱而出。两分钟后维尔加索拉远射打偏。第58分钟,锡耶纳险些进球,洛卡特利弧顶处低传,科德雷亚无人防守下门前推射被塞萨尔扑掉。

  锡耶纳连续围攻,但收效不大。第67分钟,克鲁斯离门22码外拉球虚晃,左脚低射,直接打入曼宁格怀中。第77分钟,洛卡特利禁区左翼突破,贝利出脚抢断洛卡特利摔倒在地,但主裁不予理会。

  第80分钟,马卡罗内远射打偏,弗雷斯蒂耶里没能接力打上。一分钟后伊布也错过良机,克鲁斯争下高球,伊布禁区右侧面对门将一脚抽飞。第84分钟,阿尔贝托远射被塞萨尔没收。随后马特拉齐在一次拼抢中又受伤。

  第91分钟,主队扳回一球,90后射手弗雷斯蒂耶里胸部停球起右脚凌空抽射破门,2-3。终场前,国米反击形成3打3,克鲁斯禁区内获得单刀良机,却一脚打在曼宁格身上。最终国米客场再胜。

  锡耶纳(4-4-2):1-曼宁格/77-贝托托、90-波塔诺瓦、15-洛里亚、11-德切利/8-维尔加索拉、5-科德雷亚(76’30-弗雷斯蒂耶里)、14-加洛帕、20-洛卡特利(82’22-阿尔伯托)/7-弗里克(46’9-科尔维亚)、32-马卡罗内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13-麦孔(46’5-斯坦科维奇)、2-科尔多瓦、23-马特拉齐、6-马克斯维尔(82’16-布尔迪索)/4-萨内蒂、26-齐沃、19-坎比亚索/11-吉梅内斯(72’30-贝利)/8-伊布拉希莫维奇、9-克鲁斯

  (哈姆西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斯 | 萨内蒂 | 马特 | 曼宁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