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图拔引援首选仍为塞籍老乡 国足完败伤韩鹏增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鲁能的外援仍然没有动静,不过,我们已经了解到,图拔的首选仍是自己的老乡——塞尔维亚球员。由于新赛季中超联赛推迟至3月底进行,所以鲁能的新外援极有可能在春节之前入队接受试训。 您如何看待山东引援?韩鹏在山东队和国家队是否不可或缺?


·被砍权磊痊愈回实德
·朱骏第一桶金不逊盖茨
·杜伊痛指福帅战术弊端
·国奥抵里昂约战六冠王
·鲁能引援瞄准前锋
·国奥抵达里昂(独家图)
·中国球员豪门情结(图)
·国字号10大惨败

  目前,正在海南冬训的鲁能,仍以体能训练为主。最让俱乐部感到担心的,就是队中缺兵少将,李金羽、周海滨、苑维玮、王永珀、吕征和王晓龙多达6名国字号球员无法随队训练。在2007赛季开始前,鲁能就遇到了类似情况,所以俱乐部对此非常担心。不过,图拔对此已经见怪不怪了,他认为就现状来看,着急也不是办法,先通过YOYO测试才是最关键的。

  下赛季,鲁能单线作战,可以预见,队内的竞争会更加激烈。在这种情况下,队员们在训练中都非常卖力。李微、崔鹏在训练中还受了伤,这也让图拔心急不已。毕竟,鲁能现在已经不能再减员了。值得一提的是,伤愈复出不久的韩鹏,今天也将到清远向国家队报到。尽管伤势已经痊愈,但韩鹏还不能参加激烈的训练,所以鲁能本不打算放韩鹏到国家队。但经过沟通,国足表示只是想考察一下韩鹏的状态,同时也希望帮助这位强力中锋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所以鲁能同意了足协的征调要求。

  在确定只与日科夫续约后,鲁能的新外援人选称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鲁能新赛季将使用三名外援。除去日科夫,鲁能还将引进两名外援,位置是中后卫和前锋。对于外援的能力,鲁能的标准很高,中后卫必须强于尼古拉,这也预示着内援吴昊很可能是替补球员。而外援前锋则是为大羽和韩鹏做替补的。

  位置确定了,人选却尚在遴选之中。最近几个赛季,图拔“任人唯亲”的做法招致了媒体和球迷的批评,也让俱乐部颇感无奈。为此,鲁能曾打算引进南美球员,但被图拔严词拒绝。新赛季,图拔仍希望引进自己的老乡。由于新赛季开赛时间推迟,所以鲁能也有了充足的引援时间。如果一切顺利,春节之前,鲁能将完成与新外援的试训、签约工作。(搜狐体育 裴元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