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再独领风骚 曼联狂胜纽卡斯尔重返英超榜首

  据新华社伦敦1月12日电

  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12日的比赛中,曼联队主场6:0痛宰纽卡斯尔联队。同样主场作战的阿森纳队则被伯明翰城队1:1逼平。全取三分的曼联趁机冲上积分榜榜首。

  C·罗纳尔多再次独领风骚,他下半场上演帽子戏法,率领曼联掀起进攻狂潮。
目前曼联以51分同“枪手”持平,但以净胜球优势占据榜首。

  12日英超四大豪门悉数亮相。与曼联一样,切尔西队也迎来主场胜利,2:0击败托特纳姆热刺队。而利物浦队在客场1:1惜平米德尔斯堡队。目前位居第三的切尔西离前两名还有4分差距,利物浦则落后前两强12分,被远远抛开。

  曼联同纽卡斯尔联队上半场互交白卷,没有丝毫预兆这场比赛将演变成一场“屠杀”。小小罗在下半场开局4分钟后,一记任意球恰好穿过对方人墙入网,为曼联揭开了进攻的序幕。特维兹紧随其后贡献了第二球,小小罗第70分钟时再入一球。第85分钟,鲁尼的一记妙传成就了费迪南德的进球。

  曼联的射门表演在最后5分钟内还在继续。终场前两分钟,小小罗的劲射打在恩里克身上变线入网,成就“帽子戏法”。特维兹在最后一分钟的射门也在击中横梁后弹进大门,将比分敲定为6:0。

  阿森纳在同伯明翰城队比赛的开始阶段控制了场上局面,但一直未能得分。直至第21分钟,阿森纳获得一个有争议的点球,阿德巴约主罚命中为“枪手”取得领先。但下半场开局3分钟后,客队利用角球机会由奥考诺头球将比分扳平。

  在斯坦福桥,锋线严重告急的切尔西由后卫贝莱蒂和打拖后前锋的赖特·菲利普斯各进一球,2:0击败热刺,保持住了追赶“领头羊”的步调。前一天刚正式加盟“蓝军”的前锋阿内尔卡在第58分钟时替补上场,并在终场前射中横梁。

  在当日其他场次的比赛中,阿斯顿维拉队主场3:1胜雷丁队;曼城队客场0:1不敌埃弗顿队,跌出前六;垫底的德比郡队继续输球,0:1主场负于威根队;西汉姆联队主场2:1胜富勒姆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