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战黄蜂渴望六连胜 姚明坚信兰德里会使劲拼

  晨报记者陈敏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休斯敦火箭将主场迎战奥尔良黄蜂。这一仗,关系着火箭能否拿下本赛季以来最长的一次六连胜,并从根本上冲击现居第八名的勇士。同时,也关系着能否反驳某些人的观点:现在的火箭看上去挺美,可那是因为还没碰上真正的强队。


  和火箭对阵之前,黄蜂暂列西南赛区第三,24胜12负,胜率达66.7%,也是麦迪因伤缺阵以来,火箭面对的7个对手中第二高的,仅次于凯尔特人。而且,本赛季的黄蜂队是典型的“客场龙”,目前的客场战绩为14胜5负,在全联盟中仅次于凯尔特人。不仅如此,黄蜂队又被看成是火箭的克星。在过去的9次交手中,火箭一共只赢过两次。

  当然,现在的火箭早已不是一个月前那支人见人欺的球队了。尽管麦迪一再推迟复出时间,维尔斯的肩膀又出现伤病,但正如阿尔斯通所说:“没错,我们现在处于困难时期,但现在球在流动,更多的队员能摸到球了。”

  火箭已经在没有麦迪的情况下,连战9场。姚明继续稳定表现,这9战中场均贡献23.3分、9.7个篮板、2.7次助攻;五连胜期间,更是场均贡献25.6分,命中率达58.3%,是火箭队最好的依靠。

  “我们的得分点越来越多了。还包括上一场贡献了15分、11个篮板的兰德里。我都记不清他在板凳上坐了多久,才等来这样的机会。一旦他得到了比赛的机会,他就会使足劲儿去拼。我想,现在球队中每一个人都像他一样。”姚明说。角色球员的崛起和不负众望,让他也变得更为轻松。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