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队长盛赞斯坦福桥强援 法国人诠释完美中锋

  切尔西队长特里对阿内尔卡的加盟是欣喜万分,认为这名法国前锋就是最完美的中锋。

  在以1500万英镑从博尔顿转会到切尔西后,阿内尔卡在首场比赛中就发挥出色。

  正从脚伤中恢复的特里看到阿内尔卡能如此快的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感到非常高兴。

  “他让我们在前场有多种选择,他有速度,有高度,有力量, 有技巧。在他效力的俱乐部中,他都能打进许多漂亮进球。”特里说道,“他的全能对球队帮助太大了。”

  对于阿内尔卡不怎么好的名声,特里认为这名28岁的法国前锋一定会在切尔西开创一片天地,从而树立自己的良好形象。

  “他来了以后和球员教练员相处非常好。”特里说道,“他在球队的关系已经非常好了。”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