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称要用正确态度比赛 面对保罗火箭陷入两难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1月13日星期天中午1点半(北京时间14日凌晨3点半)火箭队在主场地丰田中心迎战新奥尔良黄蜂队。

  往常的星期天,休斯顿的市中心是十分安静的,除了一些参加位于市中心交谈礼拜的人们,市中心是没有什么人的。但是因为今天休斯顿马拉松在市中心附近进行,使得市中心里充满了参加完此项赛事的人们。

  由于今天晚上将有美国橄榄球的重要赛事,所以为了不影响票房收入,火箭队将今天的比赛安排到了中午进行。

但是对于火箭篮球迷们来说,今天的比赛是一场重要的比赛。火箭队如果想腾空而起,必须要战胜象黄蜂队这样的同区强队才可以确立住自己的地位。

  赛前,姚明在更衣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认为同上场比赛对待森林狼一样,球队依然需要一个正确的态度去对待比赛。他说:“用正确的态度去对待比赛。我们相信我们的水平,也相信我们会打出我们的水平。”

  对待保罗的挡拆和突破,姚明认为如何对付保罗是个两难选择。他说:“保持在内线可以节省我的体力和犯规。但是有些队伍的队员在挡拆时,如果,你太靠内,他们可以选择投篮。我们还是要很好的执行比赛计划。我个人则要在对方挡拆的时候,尽量保持高度,延缓对方的传球,这样弱侧的队员可以帮助防守拆入的对手。”

  (大S)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 姚明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