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瑞典国家队再向拉尔森敞开 世界杯功臣表态拒绝

  据新华社消息 瑞典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拉格拜克12日再次为老将拉尔森重归国家队敞开了大门。

  据此间媒体报道,拉格拜克是在拉尔森与所效力的瑞典赫尔辛堡队续签一年合同之后做出这一表示的。他说,只要拉尔森能保持较好的竞技状态并且有意愿回归国家队,他欢迎拉尔森随队参加今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比赛。

  不过,拉格拜克对拉尔森是否愿意归队感到没有把握,因为他此前曾与拉尔森讨论过归队问题,但拉尔森表示拒绝。拉格拜克估计,拉尔森此次可能也“不会改变态度”。如果是这样,他会感到遗憾。

  36岁的拉尔森是瑞典著名前锋,为瑞典队在1994年世界杯上勇夺第三名立下汗马功劳。这位荣获过欧洲金靴奖的球星曾为苏格兰凯尔特人队效力7个赛季。2006年世界杯结束后,他退出了国家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