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梅开二度助查尔顿大胜 英首相今日接见完美郑智

  本报讯 英冠联赛第27轮昨天全面打响,排名第五的查尔顿队主场4比1击溃布莱克普。连续第24次联赛首发的中国球员郑智在上下半场左右开弓各进一球,他在本赛季的总进球数已经上升到9个,并列成为全队最佳射手。

  查尔顿在开场第6分钟取得领先,博格内拉在小禁区边缘接头球冲顶破门。第10分钟,瓦尔尼在禁区边缘右脚低射,再次洞穿客队门将十指关。但两分钟后,布莱克普立即扳回一球。客队刚刚燃起的反扑斗志在第24分钟受到重创——郑智在禁区中路点球点附近接队友妙传左脚推射,将比分改写为3比1 。下半场50分钟,查尔顿获得角球,博格拉的头球攻门打在门柱上弹出,反应迅速的郑智在点球位置右脚抽射,球角度不刁但速度很快,对方门将没能扑出皮球,查尔顿主场4比1领先。查尔顿获得本赛季最酣畅淋漓的一场胜利,目前球队积分暂列英冠第五,仅落后第四名1分,仍然保持着冲击英超的希望。

  在赛后的球迷评分中,郑智获得完美的10分。权威的《泰晤士报》称“全场之星属于郑智”。查尔顿官网毫不吝惜地把赞誉送给了中国足球先生,标题异常醒目《冷静的郑智碾碎橘子(布莱克普的昵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最近6场比赛首次赢球的查尔顿主帅帕杜心情非常好,特别赞扬了梅开二度的中国球员郑智,并且开了一个玩笑:“在转会窗口还未关闭的时候,我希望郑智不要再进球了。”

  帕杜同时透露,“郑智将在今日受邀面见英国首相戈登·布朗,首相将请郑智喝茶。”据悉,英国首相布朗是一位铁杆球迷,上周刚刚在首相官邸接见了英国球员贝克汉姆。郑智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被英国首相专门接见并一同品茶的中国球员。此前,效力曼城的中国球员孙继海曾受英国王室邀请拜访过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并和时任英国首相布莱尔在宴会上见面。 (翔子)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布莱克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