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书就五连冠历史纪录 上海男排夺个冠军送汤淼

  快报讯 在昨天结束的2007-2008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决赛中,上海男排在主场战胜辽宁男排取得冠军,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五次获得全国男排联赛冠军。五连冠霸业在中国男排历史上也是绝无仅有的。

  特别是,由于汤淼在俄罗斯打比赛期间受伤,至今仍在北京的医院里接受治疗,这使得本赛季上海男排的处境相当不利,不过上海男排仍以高屋建瓴之势取得了循环赛的全胜、全部18场比赛仅失8局的优异战绩。

虽然总决赛在客场意外输掉一场比赛,但回到主场二次完胜辽宁队,依然证明上海男排是目前国内排坛无可争议的霸主。夺冠之后,上海男排队员们纷纷说着“要把这个冠军奖杯送给汤淼”。

  随着联赛冠军的出炉,本赛季各个单项奖的评选也已揭晓,其中,上海男排主教练鞠根寅获得“最佳教练”的称号,“最受欢迎运动员”奖则被上海队的沈琼获得。而在联赛“最佳发球”排行方面,辽宁队的隋盛胜名列榜首,上海队主力二传何炯位居次席,江苏老将施海荣排名第三;“最佳扣球”奖被河南男排的吉喆获得,他的队友王进获得该项排名的第二,施海荣再度进入该项评选的三甲之列;而在“最佳拦网”的排名方面,辽宁男排身高2米05的马明占据榜首之位。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海荣 | 汤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