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范尼两球 皇马2-0莱万特19年半程最佳战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莱万特0-2皇马 伯纳乌可依赖的射手王

 
    视频 组图 技术统计 西甲积分榜 更多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0轻取垫底的莱万特,继续以7分的优势领跑西甲,75分钟范尼罚入伊瓜因制造的点球,终场前荷兰人远射破门锁定胜局,巴普蒂斯塔和罗比尼奥还曾两次射中立柱。

此役获胜后,皇马15胜2平2负的成绩追平了1987-88赛季本哈克执教球队时获得的15胜2平2负的成绩,这也是西甲扩军到20支球队后至今半程的最佳成绩,并且超越88-89赛季本哈克带队半程13胜6平的战绩(换作3分制是45分),舒斯特尔获取了西甲最近19年来的最佳开局,47分的积分也打破了三分制以来巴萨于05/06赛季创下的半程46分纪录。

  双方联赛中共有过8次交锋,皇马7胜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劳尔、卡西利亚斯、卡纳瓦罗伤愈复出,托雷斯和加戈顶替停赛的拉莫斯和参加非洲杯的迪亚拉首发,海因策、梅策尔德、罗本继续因伤休战。

  第8分钟加戈禁区外冷射,皮球击中劳尔后减速,库约维奇将球得到。13分钟罗比尼奥横传,斯内德禁区弧顶大力抽射被库约维奇扑住。14分钟莱万特开出战术角球,卡尔特伊斯禁区左路底线过人后小角度弹射,卡纳瓦罗后门柱倒地将球铲出底线。15分钟卡尔特伊斯左路传中,托马西禁区中路头球射门偏出远门柱。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21分钟斯内德开出右侧角球,巴普蒂斯塔和劳尔小禁区内连续两脚射门都被门线上的卡尔特伊斯用身体挡出。23分钟莱万特开出左侧角球,莱昂混战中的射门被卡纳瓦罗捅出底线。30分钟托马西中场撞倒巴普蒂斯塔吃到黄牌,36分钟卡尔特伊斯的左脚远射滑门而过。

  下半时开局双方都没有换人。47分钟马塞洛禁区内解围失误,里加得球后回敲,莱昂禁区线上晃过加戈后左脚低射击中边网。51分钟胡安马右路传中,里加禁区中路的头球吊射被卡西扑住。52分钟德斯卡加禁区前撞倒巴普蒂斯塔,巴普蒂斯塔的射门被人墙挡出。52分钟加戈右路传中,巴普蒂斯塔小禁区内垫射,皮球被门将挡了一下后击中远门柱,莱万特后卫在门线上将球解围。

  皇马用古蒂换下巴普蒂斯塔。58分钟古蒂前场右路左脚远射被库约维奇扑住,2分钟后劳尔前场断球后左脚远射,库约维奇轻松将球扑住。莱万特用伊波拉换下莱昂,69分钟范尼前场左侧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捅传,罗比尼奥左肋右脚推射击中近门柱。皇马用伊瓜因换下斯内德,莱万特用萨尔换下受伤的胡安马。73分钟里加右路传中,伊波拉在托雷斯的干扰下头球顶偏。

  75分钟加戈中场断球后直传禁区右侧,伊瓜因的传中球击中塞拉诺手臂,主裁波巴兰当即判罚点球,范尼主罚一蹴而就,1比0,皇马终于取得领先!79分钟里加前场抢断佩佩,但他禁区左肋的射门高飞出界。皇马用德伦特换下罗比尼奥,莱万特用埃迪恩换下卡尔特伊斯。87分钟古蒂横传,范尼禁区外右侧突施冷箭,皮球反弹后窜入球门远角,2比0,皇马锁定胜局!最终皇马2比0挑落莱万特,继续以7分的优势领跑西甲。(丁武)

  莱万特:1-库约维奇/23-德斯卡加、18-塞拉诺、4-阿尔瓦罗、17-卢比亚雷斯/22-胡安马(71’26-萨尔)、12-贝尔森、15-托马西、21-卡尔特伊斯(86’7-埃迪恩)/14-莱昂(68’38-伊波拉)、10-里加

  皇家马德里:1-卡西利亚斯/22-托雷斯、3-佩佩、5-卡纳瓦罗、12-马塞洛/23-斯内德(70’20-伊瓜因)、8-加戈、19-巴普蒂斯塔(55’14-古蒂)、10-罗比尼奥(83’15-德伦特)/17-范尼、7-劳尔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斯内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