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郑智查尔顿10球全记录 他就这样升华为山谷国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4日0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06年12月29日,当时还在英超的查尔顿俱乐部正式对外公布,中国国家队队长郑智以租借身份加盟。2007年1月9日,郑智与新队友首次见面。郑智也是刚刚接过查尔顿教鞭的帕杜在06-07赛季冬季转会窗口引进的第一位球员,从此师徒二人结下了不解之缘。在代表查尔顿出场的12场英超联赛里,郑智贡献了1个进球和2个助攻。

  在查尔顿不幸降级后,郑智租借期满返回国内。2007年8月9日,查尔顿官方宣布中国国家队的队长郑智以200万英镑的身价正式加盟查尔顿,郑智得以继续身披鳕鱼的战袍。截止目前,郑智在本赛季赛季,代表查尔顿出场27场攻进9球并有4个助攻,表现异常抢眼。

  加盟查尔顿整整一周年之后,郑智为鳕鱼攻进了10个进球,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数字,其中涵盖了英格兰所有赛事:英超、英冠的联赛、足总杯、联赛杯。现在就来回顾一下郑智在查尔顿这一年打进的这10个风格各异的精彩进球。

  第一球--山谷球场上演"一球成名"

  2007年3月18日晚,英超联赛? ?0轮比赛,当时为保级而苦苦挣扎的查尔顿在主场2-0击败纽卡斯尔联队。郑智首次代表球队首发,表现神勇,打进一粒头球,并制造了一个点球由队友托马斯主罚命中,几乎凭一己之力,为查尔顿赢得了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第51分钟,达伦·本特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横梁后弹回场内,郑智迎球一顶,攻进个人英超首球,帮助球队打开了胜局。进球后的郑智越战越勇,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利用个人能力突破索拉诺的防守,被后者绊倒在禁区里,赢得了点球机会,队友托马斯一蹴而就,锁定了胜局。郑智在自己第一场首发比赛里,不但打满全场,而且贡献了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