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惨败之中仍有亮点 拜仁官网赞门将刘震理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2:7不敌拜仁,除了比分看着确实扎眼之外,其实没有什么可值得大惊小怪的——和拜仁这样的球队交手,别说中国国奥队,就算法国、德国、巴西等国家队和他们交手,胜负都是未知数,因此输得惨了些也没啥,毕竟我们的国奥比较起拜仁,更像小学生在和研究生比拼各自的知识底蕴。

而抛开这惨败的表象不谈,国奥队在比赛中还是制造了不少亮点的,比如朱挺梅开二度、比如王晓龙在强大的对手面前玩了几把“花活”。

  赛后,拜仁官方网站提到了朱挺、闫相闯和刘震理。在拜仁方面看来,朱挺的梅开二度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在开场不久就为中国队扳平比分的那一球,一度让德甲巨人变得短暂的被动起来”。而朱挺的两个进球也确实相当漂亮:第一个进球是在对手开场就打破僵局的前提下,周海滨后场准确的长传球交给右翼,闫相闯得球后带球快速下底,在底线处倒地传中,中路朱挺快速跟进抢点扫射入网;第二个进球尽管几乎来自垃圾时间,对手已经6:1领先放松了警惕的前提下,朱挺的转身抽射中的。

  而除了朱挺让德国球迷为之一惊之外,闫相闯在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他是接连突破了拉姆和索萨之后完成助攻的;而替补登场的王晓龙更是让人眼前一亮,除了他用假动作晃开两名后卫横传门前,助攻朱挺之外,更有他在拜仁慕尼黑队的禁区里通过连续的晃动晃倒了世界级后卫卢西奥,如果不是射门角度太正,王晓龙完全可以为中国国奥队打入第三粒入球。此外,王晓龙在拜仁的禁区左路玩起了德尼尔森式的踩单车,在这样的比赛之中,也看出这名年轻球员出色的心理素质。

  而拜仁官网对门将刘震理给予肯定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尽管被7度破门,但是拜仁方面认为,如果不是他的出色表现,拜仁足以以更大比分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闫相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