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英冠独中两元受奖赏 郑智与英国首相共饮下午茶

  哈尔滨新闻网讯(风平)昨晨,中国球员郑智在英冠赛场大出风头,一人独进两球,不仅帮助主队查尔顿以4:1战胜对手,获得六场比赛以来的首场胜利,还使他旅英期间进球总数达到10个,成为中国球员第一人。这也是中国国家队队长在加盟查尔顿队以来,首次单场打进两粒入球。

  赛后主帅帕杜开起了玩笑,“现在转会窗口还没关闭,郑智再这样进球下去,恐怕就要留不住他了。”话锋一转,帕杜开始夸起了郑智,“他是一个好球员,今天他和霍兰在中场的表现十分出色。自从去年来到查尔顿,他就开始为球队做出贡献,而他在这里也过得很惬意。他在去年夏天再次回来的很重要一个原因就是他喜欢这里的气氛。能够在被首相接见前取得进球,这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赛后,查尔顿官网刊登了标题为《从击败布莱克普尔,到走进唐宁街》的报道。文章一开始便提到,在对阵布莱克普尔队攻进两球之后,主帅帕杜给郑智的奖赏是“放假一天”,因为郑智获邀前往唐宁街10号的首相官邸。英国首相布朗将于今日下午与旅英杰出华人华侨座谈,郑智也在受邀之列。带着一场关键的胜利,带着自己在英伦的第一次独中两元的纪录,郑智将怀着愉快的心情接受英国首相布朗的接见。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布莱克 | 布朗 | 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