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韦斯特抢眼姚明仅8分 火箭39-46落后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 麦迪的归期再次往后推迟,火箭在姚明的率领下继续保持赢球的势头,今天在主场迎战西南赛区第三、西部第六的黄蜂,希望拿下本赛季最长的六连胜,这也是他们最近三个赛季以来首次有机会拿下六连胜。老对手黄蜂不会轻易交枪,两队在火箭主场展开了激烈的撕杀。半场比赛时火箭39-46落后。姚明8分5篮板,韦斯特16分。

  比赛开始后,保罗助攻钱德勒率先砍分,姚明连投带补独得4分率领火箭还以6-0的小高潮给了黄蜂一个下马威,主场8-4领先。

韦斯特连投带罚砍下4分追平比分,斯托亚克维奇两罚将比分反超。海德上篮扳平比分,皮特森的三分球打破双方的平衡,韦斯特二次进攻让黄蜂以17-12领先。姚明在包夹下勾手投篮得分,防守中赏给韦斯特火锅,海德利用掩护后再次突破到篮下得分,但黄蜂在保罗的率领下控制着比赛节奏,首节比赛保罗的压哨三分让他们以26-18领先。

  火箭排出阿尔斯通与布鲁克斯的双控卫阵容,斯科拉与姚明在前场搭档。布鲁克斯突破后打板进球,斯科拉圈顶三分线内一布中投得分,阿尔斯通接球后命中三分,火箭在3分钟的时间里完成10-2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追成28平。帕戈中投迅速夺回黄蜂领先优势,火箭弃将瑞恩-鲍文也添上两分,维尔士回头砍进两分将比分以30-32咬住。帕戈的三分再次打破平衡,布鲁克斯的三分球还以颜色将比分追上。鲍文面对老东家不手软,再次命中投篮证明自己的身价,斯科拉正对篮框的投篮将比分追成37平。黄蜂连续三分投失后,韦斯特跳出来独得6分,率领黄蜂完成9-2的小高潮,半场结束时以46-39领先。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韦斯特 | 保罗 | 阿尔斯通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