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国足从迪拜回国"赶工" 临行前考察除夕之战赛场

  今天凌晨1点多,在迪拜因为糟糕表现而引来外界众多批评的国足将回到北京。今天中午,全队就将立刻赶往广东清远名将基地,进行20强赛首战的备战集训。昨天,在离开阿联酋之前,国足教练组专门前往2月6日比赛的赛场进行考察,那里的赛场条件让他们很满意。

  ■临行前完成最后任务

  虽然国足昨天中午就要从迪拜启程回国,但他们此行一个很重要的目的———考察“除夕之战”赛场的任务还没有完成,所以当地时间昨天上午8点半,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及主教练福拉多一行前往迪拜的阿赫里俱乐部考察。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临行前足协特地交待中国媒体,在考察场地时尽量不要拍摄。

  位于迪拜国际机场附近的阿赫里俱乐部体育场已经被伊拉克国家队选中为未来世界杯预选赛的主场。在同阿联酋的比赛之后,国家队就派出翻译李晨和管理崔恩雷前往球场探营,最终两人反馈的结果是场地条件不错,草皮情况甚至要好过于这次承办迪拜四国邀请赛的纳赛尔体育场。在阿联酋足协官员的陪同下,国足一行对场地情况进行了仔细的考察。他们对更衣室、球场规模,以及球场附近的训练场都进行了精心的检查。南勇表示,场地条件要比预想中的好。福拉多同样对场地条件表示满意,他说:“场地条件不错,希望在2月6日的比赛时这样的情况得到保持。”

  ■福拉多低调躲记者

  按照国家队的安排,球队于迪拜当地时间昨天中午12点30分搭乘阿联酋航空公司班机返回北京。如果一切顺利,抵达北京时将是凌晨1点半。全队在足协附近的一家酒店休整一夜后,今天中午12点30分就将立刻前往广州,并赶赴清远名将基地。

  由于球队此次在迪拜的成绩引来了外界众多的批评声,所以福拉多已经决定,今天下午到清远之后,球队立刻就将安排训练,并在晚上对迪拜两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昨天从迪拜出发之前,福拉多明显感觉到了来自于外界的沉重压力,他在酒店里尽可能地在躲避着周围记者们注视的目光。在赛后一再强调自己的球队收获了很多东西、自己对球队表现满意的福拉多,显然知道外界对于国足的表现充满了不满。

  ■国奥“援兵”本周会合

  17日,杜伊将率领国奥队中所有的国脚返回国内,同国家队会合,那时国家队的配备将基本齐整,杜伊对国足的影响力也将逐渐显现出来。如果在20日和27日的两场热身赛当中,福拉多仍不能带领球队取得令外界满意的成绩,那么足协很可能会在2月6日的比赛前,让杜伊作为总教练在国足的临场指挥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阿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