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动态

官网:奥沙利文带着沮丧离开 马奎尔拒谈"复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08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首日比赛中,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奥沙利文说吧)不敌马奎尔首轮便遭淘汰,也将是我们从04年以来,首次在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中看不到火箭的身影。

在斯诺克官网的撰文中指出,期待5进决赛的奥沙利文带着沮丧离开了。

  奥沙利文输给马奎尔并不能算是一个冷门,因为在现在的世界排名上,两人分列一二位,本赛季的状态都非常好。

  今天的比赛马奎尔一直占据优势,但是奥沙利文同样非常顽强,从1-4落后直到战成5-5平。在决定胜负的最后一局中,虽然马奎尔先得51分,但是火箭本来有机会一杆清台获胜的,但是在进攻右上角的蓝色球时出现了失误,马奎尔抓住机会成功晋级。

  苏格兰人本场获胜也在一定程度上报复了奥沙利文在英锦赛决赛中的10-2,其中上半场火箭8-0领先,那场比赛对于马奎尔来说简直是噩梦般的回忆。

  火箭今天的状态其实不错,单杆打出了112、72、68、64、60的高分,但是几次关键球的失误使得胜利擦肩而过。火箭的球迷也带着失望的情绪离开了温布利竞技中心。

  “有一件事我要100%的澄清”,马奎尔说道,“我甚至都没有看见奥沙利文错过最后那个蓝色球,只是从观众那里听到了。同时,我不认为这场胜利对于我来说意味着复仇,起码当我能10次击败他。我非常喜欢和他比赛,因为火箭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

  “天气的寒冷还是影响了我的发挥,好在本场胜利使得我有3到4天的休息时间,在8强中我将会有更好的表现。”26岁的马奎尔信心十足的表示。

  奥沙利文在过去的四年中全部杀进了大师赛决赛,“今天的比赛我有机会获胜的,但是我没有把握住,所以我也不能有什么抱怨。在斯诺克比赛中,很多假设的东西都可以谈上一整天,但是我不会那样去做。”

  “我已经将这个结果抛在身后了,我希望每次比赛都能够受到启发,如果你不能从中激励自己,你也是不会走的太远的。”32岁的奥沙利文说道。

  (李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