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丁锦辉暴扣为罗智热身 万马15号卫冕“三分王”

  成都专电 当红蓝两队全明星参赛队员都准备入场时,参加三分大赛决赛的罗智才背着背包姗姗来迟,看到丁锦辉就上去打招呼。他脸上看不出任何参赛者的紧张,轻松得像个观众。

  这对万马双子星,上半场的表演时间属于丁锦辉。

他进的前4个球,三个是扣篮,半场时,当他走回球员席,脸上竟藏不住笑容,双手也高高举起。“全明星赛就是娱乐,怎么好看就怎么打。观众看得高兴,自己扣得也很爽啊。”

  接下来就是罗智的热身时间了。王治郅显然是罗智卫冕之路上最强大的敌人,他在上半场比赛中投进了4个三分,热身可谓相当完美,可此时却不停地呵着热气搓着双手。手冷!13分,大郅第一区只投进一个球,最后只得13分,比第一个出场的陈磊还低一分,下场时,他笑着摇摇头。

  去年罗智夺冠时的分数是22分,开始有人说,这个冠军是送给罗智了。结果他给出的证明还是以意外开头,前5投全失!好在后面几个球越投越顺,虽然只有16分,已经足够保住冠军了。罗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队友丁锦辉,“蓝队没我们的人,当然第一个要找老丁了。”

  不过暂时的庆祝之后,罗智还是对成绩不太满意。“前5个都没进,当时也来不及多想了,就想着不能只得几分吧,面子还是要保住的。”说着他又亮出了左手中指关节,“手伤还没好,腿也有伤,其实大家也都是手冷吧。”

  无论如何,奖杯和奖金是到手了,不过此时罗智似乎说漏了嘴,夺冠是早有预谋的:“奖金早就和大家说好了,都拿来请客吃饭的。”

  而来自浙江广厦的遇俊锴并没有在轻松的环境中忘记来之不易的季后赛使命。即使昨晚投三分的意义只是在于为慈善基金捐款,赛后遇俊锴记住的不是捐了多少善款,而是进了多少球。“5个。”他的回答毫不犹豫。

  “第一次入选全明星,这是我的荣誉,我的目的是跟大家送给观众一个快乐的周末,季后赛是个完全不同的战场。”遇俊锴说。昨晚的表现证明他并没有在这个送快乐的球场忘记使命,“来成都后我一直没停止训练。明天一早回杭州和球队会合,后天就去广东了。季后赛,我会尽力达到最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智 | 遇俊锴 | 丁锦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