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国足无血性国奥降指标 德国人问中国足球干吗了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国足和国奥在同一个晚上都经历了耻辱,两场大败也让中国足球的新年开局变得如此黯淡。今天凌晨,国家队抵达北京,中午前往广州,开始在清远名将基地的又一次集训,国奥队则将继续留在欧洲进行拉练。

  国足在和汉堡的比赛中输得毫无脾气。让国足感到脸上无光的是,汉堡队主教练斯蒂文斯甚至都不屑评价中国队。两年前,中国队曾经和德国队进行过一场热身赛,0∶1的结果虽败犹荣,但这场比赛表现出的低水平让汉堡BILD报的记者赫斯很不客气地问中国同行:“这是你们的国家队吗?这两年你们中国足球都干了什么?”

  德国方面的评价让人很不好受,中国足球又一次把脸丢到了国外。关上门来,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要求球员们吸取教训:“今天我们输了球,成为了各大网站的焦点。希望你们回到房间后,上上网看看外界是怎么批评我们的,以后长点教训。对伊拉克的首场比赛,每个人都必须有信心和血性,否则将采取除名的方法(以示严惩)。”

  不过热身赛已经成为过去时,国家队把目光放到了24天后开始的20强赛。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主教练福拉多前往伊拉克队的主场——迪拜的阿赫里俱乐部球场进行考察。

  国奥球员尽管比国足更有血性,但这场大败同样让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感到心虚。在谈到中国国奥队2008年奥运会的任务时,谢亚龙特意强调指标是有的,但没有“进前四”那么高。现在谢亚龙的最大目标是:“希望国奥队员们在奥运赛场上能有精彩表现,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能够让老百姓满意。”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