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7-08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全国男排联赛昨日落下帷幕 上海成就五连冠霸业

  本报讯 2007~2008赛季全国男子排球联赛昨天进行了决赛阶段最后一轮的争夺,卫冕冠军上海男排在主场以3比1战胜辽宁队获得冠军,4局的比分分别是25比17、22比25、25比22和25比22。

这是上海队连续第5次获得全国男排联赛的冠军。

  在昨天的比赛中,辽宁男排除了在第2局依靠顽强的拦网,在这一局以13比16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外,其它时候上海男排都占据了明显的优势,前3局他们以2比1领先。第4局,10号方颖超在四号位的小斜线扣球得分帮助上海男排将比分拉开到12比8,之后,上海队表现更加稳定,而辽宁队的失误使得比分差距进一步扩大到18比12。之后,辽宁队一度将比分追近,但为时已晚,最后随着10号方颖超在四号位小斜线扣球得分,上海男排将比分定格在25比22,最终以3比1战胜辽宁男排,同时在男排联赛决赛中以3比1的总比分成功卫冕。 (王 文)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