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浙江队

绿城飞赴海南冬训备战新赛季 春节前热身六七场

  本报讯 “这里的温度大概有二十多摄氏度,今天没有太阳,如果有估计会在30℃左右。”昨天下午2点半,绿城主教练孙伟带着球队抵达海南,开始了新赛季前的冬训。

  浙江绿城这次把冬训地点选择了海南的桂林洋基地。

此前10年职业联赛中,绿城只有两次把冬训选择在这里。这个基地目前只接收了绿城一支球队,饮食住宿等各方面条件还算不错。

  绿城将于21日在海南完成YOYO体测。此前绿城进行了几次体能自测,大多数球员都顺利过关,不过比体能更让孙伟担心的是,体测中一些球员经常会犯规:“上周我们进行了一次YOYO体测,犯规现象比较严重,这对他们通过体测很不利。”

  18日左右,绿城看中的几名外援将抵达海南,不出意外绿城新赛季外援人选就将从这几个人中产生。在海南待一周时间后,几名外援会先回国办理手续,2月初有望和球队签约。绿城在海南期间,几名“待定内援”也将参加球队的热身赛,然后确定最终人选。孙伟说:“应该快有结果了,28日国内转会市场就将关闭了。”

  在过了21日的体能测试后,全队将把重点放在球队技战术演练上。目前绿城已经敲定了包括和辽宁、江苏、武汉和广州等队在内的6场热身赛,另外山东鲁能也希望可以和绿城打上一场,不过这场热身赛还未最终确定。在经过6-7场热身赛后,绿城将于春节前返回杭州。  

  延伸阅读 

  日程安排

  昨天抵达海南后,球队并未做训练安排。14日和16日的训练将是一天一练,15日和17日将进行一天两练,有意减少对抗训练以降低受伤可能。

  18日球队将进行理论学习,19日和20日进行恢复调整,21日将参加体能测试。22日和23日让球员自行恢复,24日开始打热身赛,对手包括在海南训练的中超和中甲球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