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翻脸”不认朋友 连请“拳王”吃两顿火锅

火箭vs黄蜂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 麦迪的归期再次往后推迟,火箭在姚明的率领下继续保持赢球的势头,今天在主场迎战西南赛区第三、西部第六的黄蜂,希望拿下本赛季最长的六连胜,这也是他们最近三个赛季以来首次有机会拿下六连胜。老对手黄蜂不会轻易交枪,两队在火箭主场展开了激烈的撕杀。

  下半场比赛开始前“拳王”钱德勒与姚明在场面聊天,两人在战场上聊得非常开心,但比赛一开始后姚明就“翻脸”不认朋友,在篮下拿球后对上钱德勒,靠着身后的钱德勒翻身跳投砍下两分。

黄蜂反击未果,姚明在进攻中再次要球,身后顶着他的钱德勒死死贴着,姚明运球后转身后仰投篮,钱德勒封上来再吃一次犯规。姚明站上罚球球轻松取分,连得4分打爆“拳王”。“拳王”被姚明搞得毫无脾气,甚至在无球争夺位置的时候,姚明也能送他一次犯规,姚明在钱德勒头上包办了火箭第三节前6分。钱德勒被姚明打得抓狂,他憋足了劲要在姚明社上找回面子,他的队友也有意识的把球给他报仇。第一次持球打姚明,面对姚明的防守他真手投篮,巨人甚至没有起跳就请他吃了一顿火锅。姚明失误后钱德勒篮下第二次挑战巨人的防守,只见他在篮下左转右转,始终无法摆脱姚明的封杀,最终强行下出手投篮,再次吃到了姚明的大火锅,在姚明的火锅里搞得灰头土脸。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钱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