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力擒辽宁 上海队豪取五连冠

  昨天,2007-2008赛季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在上海南汇体育中心结束了最后一场的争夺。辽宁男排以1:3不敌主场作战的上海男排,上海男排以4战3胜的成绩卫冕成功。至此,上海男排已连续五届联赛夺冠。

   虽然在总决赛中1:3告负,但辽宁队并非一无是处,毕竟他们是本赛季唯一战胜过上海队的球队,而且在总决赛中给上海队构成了很大的威胁。

总决赛第二场,辽宁队依靠发球威力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带动全队的拦网给上海队的进攻造成很大压力,致使上海队在压力下,也暴露出一传不太稳定、进攻组织缺乏应变等不足。总决赛第四战,在夺冠几乎无望的情况下,辽宁队在第二局再次利用发球打乱主场作战的上海队节奏,成功扳回一局挽回颜面。即便在第四局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辽宁队还是打得异常顽强,小将们敢打敢拼不畏强手,展现出了应有的血性。

  记者 吕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