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KUN破门马竞擒蝙蝠 西班牙人17场不败终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9轮的所有比赛。在马竞与瓦伦西亚的强强对话中,床单军团凭借阿奎罗的进球1比0胜出,超越0比1败给阿尔梅里亚的西班牙人升至第三位,西班牙人也结束了各项赛事中17场不败的纪录。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贝蒂斯3比2险胜赫塔菲,萨拉戈萨2比2平马洛卡,比利亚雷尔4比3险胜拉科鲁尼亚,巴拉多利德3比1完胜维尔瓦,奥萨苏纳0比2不敌桑坦德竞技。

  马德里竞技 1比0 瓦伦西亚

  12分钟安东尼奥1洛佩斯任意球射门击中横梁。28分钟佩雷亚右路传中,希尔德布兰扑球脱手,阿奎罗捡漏补射空门,1比0。63分钟巴拉哈助攻,日基奇的射门被门柱挡出。69分钟席尔瓦角球传中,日基奇的头球再次击中立柱。马竞两连胜,瓦伦西亚七轮不胜。

  皇家贝蒂斯 3比2 赫塔菲

  第4分钟西斯科任意球传中,帕沃尼小禁区内头球破门,1比0。30分钟格拉内罗的任意球射门击中立柱。34分钟帕沃尼传中,埃杜头球破门,2比0。60分钟赫塔菲后卫贝伦格尔不慎自摆乌龙,3比0。62分钟索莫札禁区内手球犯规,德拉雷德点球破门,3比1。78分钟布劳里奥横敲,德尔莫拉尔禁区边缘抽射破门,3比2。贝蒂斯主场两连胜,赫塔菲两连败。

  阿尔梅里亚 1比0 西班牙人

  86分钟内格雷多的射门被扑出,乌切补射入网,1比0。阿尔梅里亚四轮首胜,西班牙人各项赛事17场不败被终结。

  萨拉戈萨 2比2 皇家马洛卡

  17分钟霍纳斯横敲,巴雷拉禁区右侧低射破门,0比1。24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传中,米利托头球破门,1比1。37分钟迪奥戈右路传中,米利托头球破门梅开二度,2比1。62分钟伊巴加萨开出任意球,古伊萨禁区内劲射破门,2比2。萨拉戈萨九轮不胜,马洛卡六轮不胜。

  比利亚雷尔 4比3 拉科鲁尼亚

  27分钟何塞米禁区内侵犯阿莫,塞尔吉奥点球破门,0比1。30分钟阿德里安禁区内手球犯规,罗西操刀一蹴而就,1比1。58分钟里基传中,阿莫近门包抄得手,1比2。65分钟塞纳的远射被拉科门将法布里扑出,尼哈特补射破门,2比2。68分钟卡佐拉左侧回传,尼哈特劲射远角梅开二度,3比2。80分钟阿莫禁区内侵犯托马森被直接红牌罚下,托马森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命中,4比2。91分钟瓜尔达多禁区线上劲射破门,4比3。比利亚雷尔四轮首胜,拉科本赛季仍未取得连胜。

  巴拉多利德 3比1 维尔瓦

  第7分钟卡普德维拉传中,略伦特大禁区内右脚扫射破门,1比0。22分钟洛佩斯左路传中,略伦特禁区线上劲射破门,2比0。44分钟埃托左路传球,卡姆尼雅思点球点附近推射破门,2比1。45分钟洛佩斯的射门被门柱挡出。88分钟主队门将阿森乔长传,略伦特单刀破门上演帽子戏法,3比1。巴拉多利德四轮不败,维尔瓦四轮不胜。

  奥萨苏纳 0比2 桑坦德竞技

  47分钟约尔迪的射门击中门柱。82分钟豪尔赫•洛佩斯任意球传中,科尔萨禁区内头球破门,0比1。83分钟齐特助攻,阿尔瓦雷斯禁区线上劲射破门,0比2。奥萨苏纳两连败,桑坦德竞技两连胜。(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瓦伦 | 米利托 | 塞尔吉奥 | 托马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