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主帅:这是一场失望比赛 姚明应获巨星待遇

火箭vs黄蜂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1月13日星期天中午(北京时间14日凌晨),火箭队以82-87惜败于同区对手黄蜂。姚明拿下30分16篮板。

  赛后,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同以往要先对球队表现进行一番评述不同,阿德尔曼只是说了一句:“这是一场令人失望的失利。”随后,就问记者们有没有问题。失望之情全都写在了脸上。

  火箭队的失利的确令老帅十分的失望。他说:“这是令人沮丧的失利。我不认为我们在上半场打得充满了能量。对手在一定程度上控制了我们的节奏,我们也表现出了我们的长处。接着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是有一件事我们没有做好,就是没有在第四节完结比赛。甚至在第四节的最后2分钟,我们有机会保持领先,我们都没有做到。真是十分令人失望。我们必须学会更好的完结比赛。失误再次的伤害了我们。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保罗在比赛结束前打出了很好的战术。”

  对于姚明在第四节令对手领先的两次失误,阿德尔曼斩钉截铁的说:“那是犯规。巨星应该获得那些吹罚,但是他(姚明)没有得到。那是重大的比赛部分。那是五分。就是这五分令比赛进入到了另一条路上去了。”(大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称霸篮下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