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小晖轻松备战温布利 自嘲和艾伯顿像两疯狗(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捕捉动感一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周六周日,是每个上班族放大假的轻松日子,但对于丁俊晖、梁文博等几位中国台球手而言,和以往的任何日子没有任何不同,仍然一如往常地9点左右在世界台球学院开始训练,下午六点钟天擦黑时返回公寓。刚刚过去的周未,台球学院显得更加地热闹,因为爱搞笑逗乐的彼特埃伯顿的到来…… >>预测一下丁俊晖本次比赛的前景

  梁文博:忘了留肯德基给肖国栋

  中午一点多钟走进台球学院的电脑室,丁俊晖、刘闯和梁文博正围着长条形的桌子大快朵颐,肯德基汉堡已经消灭完了,只剩下零星几个薯条和一瓶未开启的可乐。

“事先还想给肖国栋留下一个汉堡呢,但吃着吃着就没了。”梁文博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但待会他可以吃面包和方便面,也饿不着他。”

  此时的肖国栋,正在一墙之隔的台球桌上和彼特埃伯顿打得相当投入,轻轻走过去,埃伯顿正在击球,站在一旁手握球杆注视着台面彩球的肖国栋笑笑打了个招呼,“你脸上的青春痘好多了。”听完这番话,肖国栋吐了吐舌头,“前一段都快没了,但这几天又有新的长出来了。”

  远台进攻击红球未中,彼特埃伯顿把击球权交给了肖国栋,走向旁边墙壁上的电子记分牌,输入了32分,此时的总比分显示他目前以3-1暂时领先,“刚刚来?你穿的靴子真漂亮!”彼特埃伯顿问我的这句话有些措手不及,去年4月的世锦赛,第一次在世界台球学院见到他,当时通过他和丁俊晖的同一英国经纪人盖瑞想采访他,结果被他一口拒绝,理由是“大赛前一般不接受采访。”这次闭门羹给我留下了他有些大牌的印象,没有想到这一次他却如此英国绅士。

  梁文博走了过来,踮起脚趴在门上瞄了几眼,又转身回了电脑室。刚刚吃完饭,刘闯和丁俊晖都在这个房间放松,由于住的公寓不能上网,而台球学院速度非常快,梁文博带来了他的笔记本电脑,丁俊晖打CS打得十分入神,“要不我们俩一起打?”丁俊晖向梁文博发起了邀请,“不玩,老是打不过你。”梁文博更愿意当一个看客。

·上海男排成就五连冠
·熊倪抱得美人归(图)
·火箭苦战11局惨遭淘汰
·细数体坛众明星涉案史
·兄弟陪丁俊晖练球组图
·长腿美女汉图楚娃写真
·组图:伊万绝密私家照
·瓦伊迪索娃清秀性感

  “不知怎么搞的,胸有点痛。”刘闯自言自语道,“给我妈打个电话,问问她怎么回事。此时是英国时间下午二点多,八个小时的时差,国内已是晚上十点多。“你看了我所有比赛的比分直播?那么晚不睡觉白天怎么有精神上班啊?” 在前一天周五刚刚结束的世锦赛预赛中,刘闯和梁文博一路闯关过将,3月两人再战一轮如果胜利就可以和丁俊晖会师世界排名赛中最重要的世锦赛。

  五六分钟后,刘闯结束了谈话。“胸还痛吗?你妈怎么说?”在所在在台球学院练习的中国台球手当中,17岁的刘闯年纪最小,“她说我连吃几天的消炎药看看,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一个月前在国内我还专门做了身体检查,健康得很,多吃多睡,几天就好了。”

  丁俊晖:埃伯顿和我打像是两条疯狗

  玩了不一会儿CS,丁俊晖就走到离咖啡间旁边的一张球桌上自己进行摆球练习,和梁文博等其他选手爱把红球一线摆开依次击打不同,丁俊晖一直偏重于于远台进攻的练习,非常随意地用球杆把红球和白球拨开一段距离,进行瞄准后进攻,他的状态不错,红球一一应声入网。

  一位身着阿迪达斯运动服的英国男孩走了过来,建议和他打上几盘,丁俊晖愉快地同意了。梁文博从球台旁边经过,走进里间的台球室,观看仍然激战正酣的肖国栋和彼特埃伯顿的比赛。但刚刚二三分钟左右,就返回来坐在丁俊晖所打的台球桌旁边的椅子上。

  “待会等肖国栋和彼特打完了,我想和彼特打上几盘。”梁文博解释之前他不停看肖国栋和彼特埃伯顿比赛的真正原因。“小晖,你和彼特你们俩打训练赛有意思,比正式比赛还要激烈。”

  一听梁文博讲这番话,丁俊晖自己不禁乐了,“昨天没有和他打,今天他一来,只有肖国栋和我在,他主动找肖国栋,他也知道,我们俩即使打训练,也象两条疯狗一样,哈哈!”

  不知什么时候,肖国栋站在了旁边,“老皮(彼特埃伯顿)真是厉害,远台进攻没有一个得手,但其他的防守还是进攻几乎滴水不漏,太牛了。”尽管输了,但看得出来,肖国栋受益非浅。

  站了一会儿,肖国栋才忘记了自己还没有吃中午饭,走到了隔壁的咖啡间,从小冰箱里拿出了火腿片,抹了些奶油,也许是饿了,大口吃得非常享受。“我要好好练了,下两个星期要接着打中国公开赛和威尔士公开赛的资格赛,其中威尔士第一场是对刘菘,要至少赢三到四场比赛,否则下个赛季没有资格打资格赛了。”肖国栋对未来充满着计划和打算。

  走出咖啡间,丁俊晖和英国男孩打着比赛,趁着空隙,他把胳膊架在旁边的桌子研究着自己的打球姿势,“能不能拍一些我打球的动作?光拍我就行。”咔嚓几张后,丁俊晖拿着相机自己看了看没有作声,“刘闯,你也过来帮我看看。”

  坐在一边的刘闯走了过来,“你出杆时手好象有些晃。”刘闯刚说完,丁俊晖的一个漂亮远台进攻,进了左下球袋,“真的?”丁俊晖应声同时,又一个红球入网,看到球进得十分准确,刘闯似乎又犹豫了,不太把握自己的判断,“还行吧。”

  时钟指向了下午五点半,台球学院即将开门的时候,泰国球手阿朗在收拾没有人打的桌子上的台球,所有人都陆续来到了电脑室,“结果如何?”肖国栋问梁文博,“输了,3-1领先被他扳了回来。”梁文博拿起了桌子上的一个压力球,饶有兴致地在手心翻弄着。埃伯顿迈进了屋里,梁文博猛地把压力球伸到他面前,看到他有些惊诧的神态,一屋子的人都不禁哈哈大笑。(圆圆)

    延伸阅读:小晖改写大师赛23年历史 最年轻参赛者保五纪录
                大师赛前瞻:希金斯火箭龙虎斗 小晖首轮遇凶签
                细数斯诺克球坛十大高手 亨德利火箭领衔两时代 
                希金斯:未将小晖列为夺冠热门 大师赛火箭最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国栋 | 伯顿 | 彼特 | 刘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