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细数体坛明星涉案史 琼斯入狱温俊武杀发小(图)

  琼斯:女飞人堕落 入狱半年

  琼斯案的宣判是目前最体坛最热门的话题,这位奥运会三枚金牌得主在交出金牌、名誉扫地之后又要在铁窗中开始为期半年的牢狱生活。


  1月12日,琼斯在纽约韦斯特切斯特郡联邦法院接受了审判,因在接受服用禁药调查时撒谎以及卷入一起伪造支票案,法官因此宣判琼斯入狱6个月。尽管琼斯在法庭上再三恳求法官考虑自己是两个年幼孩子母亲的事实,但是最终还是没有改变入狱的事实,女飞人将从3月11日开始服刑,昔日的田坛霸主沦为了阶下囚。

  案件宣判前,琼斯的律师和检举人都不想让这位公众人物送到监狱中去,但是法官却没给琼斯留任何的机会,为了维持司法的公平性琼斯案以一个大家都觉得有些愕然的结果结束了。琼斯在接受判决时曾表示自己接受法官的最终裁决,她希望后来者吸取她的教训。出来混总是要还债的,琼斯为自己当年的劣迹付出了沉痛的代价,也许只有铁窗生涯才能让这位女飞人得到真正的自我救赎吧。

  从明星到囚犯,很多时候堕落只是一瞬间的事情,琼斯用惨痛的事实告诉后来者,服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法庭撒谎、甚至洗黑钱,为了名利即使不择手段也是要讲究尺度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建平 | 温俊武 | 彭伟国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