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斯特尔称皇马应学会逆境中赢球 赞中场新脊梁

    搜狐体育讯 皇马客场2-0击败升班马莱万特,在半程结束的时候继续以7分领跑,47分的战绩也创造了西甲19年来的最佳开局。但这场胜利对皇马来说并不轻松,双方场上的表现根本不象比分所体现出的差距,身处困境中的莱万特可谓虽败犹荣。

赛后舒斯特尔也对手下败将给予了尊重,他也对皇马的胜利表示满意,认为球队应学会如何在被动的情况下去改变困境。

  上一轮在主场艰难战胜萨拉戈萨,皇马本场击败莱万特也没有太多的说服力,对方顽强的表现也让舒斯特尔表示了敬意。“我要祝贺莱万特,虽然他们积分榜垫底,现在正经历一个困难的时刻,但他们竭尽全力和我们比赛。莱万特在场上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但我们当然会尽力去获得胜利,拿到这三分,将会对皇马未来联赛征程起到很关键作用。运气也是比赛中的一部分,今天它站在了我们这边。”

  谈到皇马进球前比赛的沉闷和一度被动的场面,舒斯特尔也给出了自己的理由,“我对比赛的胜利以及过程感到满意,我们应该学会怎么去在被动的局面下踢球,即使皇马是一支豪门球队。我当然希望球队能踢得更好,但有些比赛就是这么困难。一个赛季这么多比赛,球员们都比较疲劳,皇马已经有多名球员缺阵,我的排兵布阵已经受到一定影响。就目前看来,我们的前进势头仍然很好。”

  舒斯特尔也透露,他在中场休息时指出了球队存在的问题,这也一定程度上给了全队帮助。“中场休息时,我往往会和球员们总结下比赛的问题。今天我们进攻中的最后一传做得不够,导致前锋很难拿到球,而对手的防守做得很好,因此我们必须在下半场作出很多改进。当然今天下半场我们进攻提速的效果很不错,比赛渐渐变成我们喜欢的节奏。”

  迪亚拉前往非洲杯,加戈顶替了他的位置,赛前舒斯特尔就给了阿根廷人很多建议,而今天皇马8号的表现也得到了皇马主帅的肯定,“我喜欢加戈的表现,他在场上非常努力。他限制了对手进攻的空间,并且还有提高的空间,此前这个位置都是迪亚拉担当,但接下来加戈将担起重任,我非常看好他。”同时舒斯特尔透露,巴西后卫佩佩是带伤上阵,“在热身时佩佩就有些小伤,我以为他可能不会打满全场。但他竟然坚持到了90分钟,他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我不希望他有任何问题,因为我们现在太多伤员了。”

  对于皇马打破僵局的点球,舒斯特尔认为并没有任何问题,“边裁看的很清楚,这个点球毫无异议,我们需要一个进球,这次破门让我们取得了领先,球员的心态也发现了变化。圣诞节之后球员有些放松,这是很正常的。战斗力想要一下从0涨到100,这是很困难的,我们需要一个过程,但我们还是取得了联赛的胜利。接下来的一周,我们要迎战马竞,但我不会去对全队有任何动员,就象和巴萨比赛前一样,这些重要的比赛队友们心里都清楚该怎么做。”

  发布会的最后,舒斯特尔不忘鼓励主队,他希望莱万特能知耻而后勇,不放弃保级的希望。“任何奇迹都是有可能的,我不认为莱万特比其他西甲球队要差,其实联赛竞争非常激烈,彼此间的差距并非想象的那么大。赛前做足功课,对赢下比赛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迪亚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