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权磊100%康复回归实德 曾生命垂危走到退役边缘

  权磊沾了奥运的光

  但权磊没有放弃,实德俱乐部更没有放弃。实德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一直在为权磊想办法,希望能帮助他早日完全康复。他们把任务交给了原实德队科研教练刘铮,后者是以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的身份加盟实德的,这些年来为球队做过很大贡献。通过同学、老师等多方面关系,刘铮将权磊安排进了北京体育大学科研中心。那里刚刚引进了全世界最先进的检测及康复设备,总投资超过8000万。这些设备平时并不对外开放,北京体育大学是专门为了奥运将士引进这些设备的!可以说,权磊这次也是沾了奥运的光。

  尽管如此,最初的诊断还是不很乐观。上赛季刚一结束,权磊就前往北京,接受检查。此时,距离他受伤已经有一年多了。前期恢复情况如何,北体科研中心并不掌握,因此也无法确定,权磊还有多大希望重返绿茵场。进行过全面检查后,专家的判断是权磊完全恢复的可能性只有5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