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5大豪门浪子:皇马成巨星客栈 大罗1纪录载史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4日0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足球世界里,总有那么一些男人习惯漂泊四海,在一个个的豪门中留下自己深深的烙印。谁不想像马尔蒂尼般从一而终,但在这个功利的时代,这有时的确只是梦想。

  NO.15 莫伦特斯

  莫伦特斯曾不止一次的说过,“我的心永远属于皇马。”自从1997年加盟皇马后,莫罗与好友劳尔一直是最为默契的锋线搭档。但罗纳尔多和欧文的到来让莫伦特斯彻底失去了位置,在03/04赛季被租借到摩纳哥后,莫罗在05年冬天终于放弃皇马加盟利物浦。球风粗糙的英超不适合莫伦特斯,06年夏天,这位长相俊秀的中锋回到了瓦伦西亚。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