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锋线乏力成国足最大弊病 足协征调韩鹏战伊拉克

  其实在中国队和阿联酋队对垒之前,中国足协就已经考虑到了中国队锋线需要加强力量。日前,中国队教练组在和中国足协商讨之后,终于做出了征调韩鹏的指令。中国队将于今日回到国内,届时韩鹏将前往名将基地参与集训;和韩鹏被同期征调的是大连实德门将陈东,他将顶替李帅受伤后空出的门将位置。

  从10日结束的中阿之战看,中国队确实没有创造出更好的进球机会。但事实上,问题不仅仅出在前锋身上,更是整体。“像这样的比赛也不能怪前锋,前锋队员就算累死,球传不到他们脚下也是白搭。”一名球员赛后这样说道。其实这已经不仅仅是曲波或者李金羽的问题,即使韩鹏来到国足,他同样需要中场给予他有力的支持。

  尽管韩鹏通过专项训练,状态保持得还不错,但他出现在2月6日中伊赛场上的可能并不大。福拉多已经表态:“我不可能马上在大赛中使用一名因为受伤休养、很久没有踢球的球员。现在我们锋线的球员状态都不错,他们足以应对与伊拉克队的比赛。”

  (记者 薛剑)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