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武汉签里克尔梅队友引质疑 曾披阿根廷10号战袍

  曾是里克尔梅的队友,又身披过阿根廷队的十号战袍,武汉队签下的首名外援塞萨尔引来了一片质疑声。武汉队教练组表示:眼见为实,此事并非我们杜撰!

  经记者多方打探,塞萨尔的经历越来越清晰地呈现在我们的面前:他的全名叫塞萨尔-奥斯瓦尔多-拉-帕格里亚(Cesar-Osvaldo-La-Paglia),转入武汉队前,效力于哥伦比亚的麦德林独立队。

  塞萨尔更早的一些经历是:他起步于阿根廷青年人队,随后在博卡效力了4个赛季,在01—02赛季和02—03赛季租借到塔勒雷斯队,在40场比赛中进了11球,并随队杀入了南美解放者杯。03—04赛季,他转会到西班牙的特内里费队,在这支西乙球队中,塞萨尔踢了三个赛季,参加了40场左右的联赛。在06—07赛季,他转到了葡甲的锡图巴尔队,后又到了哥伦比亚的麦德林独立队。

  针对有人质疑塞萨尔的国脚身份,以及他是否披过阿根廷队的十号战袍,武汉队教练组的一位教练向记者证实,在经纪人提供的录像中,的确出现过塞萨尔身披十号战袍,代表阿根廷队出现在一场热身赛中的画面,但那场比赛中,海外球员都没有回归。此外,录像中还出现过他随博卡青年队征战过南美解放者杯的画面。

  这位教练也表示:在录像中,塞萨尔所表现出来的能力的确高人一筹,但他现在的状态如何,以及他能否适应武汉队的打法,都需要等他来了以后大家才能看得到。“我们也希望这件事能低调处理。”

  (记者徐平)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 博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