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迪拜行替补让福拉多惊喜 汪嵩成杜震宇超级替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迪拜挑战赛,国足收获零分零进球。在外界批评声一片的情况下,福拉多还是对球队表示满意。同时,他指出,除了精神面貌和斗志外,部分球员所表现出的能力着实让他意外。“汪嵩不仅能踢前锋,还能踢左前卫,这可是个不小的发现。
还有郑斌,他在中场的组织作用也出乎我的意料。当然,我最大的收获还是门将宗垒,他基本上没犯什么错误,这对国足是个好事!”福拉多表示。

  两场比赛下来,国足进攻不力,防守时常出现低级失误,其中,最为突出的问题就是中场组织不力,不过,一个有趣的现象是,郑斌在场上时,这个问题会好一点。“郑斌脚下功夫不错,组织进攻能力也比较强,这可能与他在俱乐部踢前腰有关。”福拉多评价道。不过,福拉多也指出郑斌的不足——有时过于粘球,无法在第一时间将球传出。“如果郑斌的对抗能力和处理球的速率能够改变一下,那么他将是现在这支球队中中场组织方面不可多得的人才。”福拉多说道。

  自从毛剑卿因伤退出国家队后,左前卫的位置上福拉多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替补。“杜震宇是左前卫的首选,谁来当他的替补,一直是我努力寻找的方向。”福拉多表示。上赛季中甲最佳射手、来自成都谢菲联的汪嵩给了福拉多一个惊喜。能踢前锋,还能踢左前卫,汪嵩通过与汉堡一战中不多的上场时间在左前卫位置上踢出点门道来。有效突破分球,门前寻找战机,这些都让福拉多看在眼里。正是因为汪嵩不俗的发挥,福拉多才没有给来自深圳的李健华一分钟的登场机会。“没有办法,我无法让所有队员都出现在场上。”福拉多表示。

  除了给主力阵容寻找替补外,福拉多也在适时考察主力阵容中的一些薄弱环节。自从江津退出国家队后,国足始终没有找到一名非常优秀的门将。通过迪拜的两场热身赛,福拉多认为自己找到了第二位江津。“与汉堡的比赛中,宗垒至少扑出了对手三次势在必进的球。当然,球队第二粒失球与他和后卫之间的配合有关。不过,宗垒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至少在这个门将这个位置,我以往的担心减少不少!”福拉多表示。

  尽管迪拜之行国足忧多于喜,但福拉多也有收获,正如他所说的:“在这种艰苦的比赛中,我收获了一些值得信赖的球员。”

  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斌 | 汪嵩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