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2000万悍将变身皇马新绞肉机 绝对替补却是福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莱万特0-2皇马 加戈防守很凶狠

    搜狐体育讯 “我有很多选择,但加戈赢得了这个位置,他训练中很努力,并且他和迪亚拉的位置最为接近。迪亚拉就像一道墙一样,加戈则更有创造力和传球意识。”迪亚拉的离去让舒斯特尔头疼不已,虽说德国人赛前还是捧了捧加戈,但这更大意义上只是购买新后腰要求被米亚托维奇驳回后的无奈之词。但在2比0艰难战胜莱万特后,去年2000万加盟皇马的加戈彻底征服了舒斯特尔。

  国王杯1比2不敌马洛卡一役是迪亚拉离队后皇马首场比赛,加戈的表现相当平庸。全场比赛阿根廷人没有一次像样的传球,失误却多达11次之多。由于加戈和古蒂组成的双核没能控制住中场,皇马在射门数上竟然以11比21远远落后于雪藏了核心的马洛卡。聪明的加戈赛后检讨了自己:“我分析了那场比赛,我意识到我应该更多的在中间活动而不是一个人拉到边路。”靠近中路让加戈在攻防两方面都更为得心应手,阿根廷人不但险些助攻巴普蒂斯塔首开纪录,加戈的7次断球更是比罗比尼奥、巴普蒂斯塔和斯内德三人的总和还多!

  皇马的首个进球最应该感谢加戈。莱万特后场倒脚,加戈在判断清球路后突然上抢,阿根廷人一记漂亮的铲留球后起身直塞伊瓜因。加戈的上抢打乱了莱万特的整体战术,塞拉诺慌乱中用手挡住了伊瓜因的传中,范尼操刀点球破门。舒斯特尔赛后论功行赏,梅开二度的范尼没得到哪怕一句话,加戈倒是得到了德国人高度评价:“加戈非常努力,我喜欢他的表现。加戈的防守压迫性十足,他正在慢慢进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还用继续启用他,他还能够变得更好。”

  西班牙媒体曾几次建议舒斯特尔启用拉莫斯改打后腰,皇马4号05/06赛季就曾客串过后腰一职,他超大的防守覆盖面积绝不次于迪亚拉。萨尔加多和托雷斯无法胜任右后卫,马洛卡和莱万特都把皇马右路当成突破口。加戈的出彩能让拉莫斯继续安守后路,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皇马的防守危机。

  继周中国王杯攻入世界波后,伊瓜因又为皇马创造了致胜点球,小烟枪绝对是员福将。上赛季皇马两次绝杀都要伊瓜因的功劳,3比2险胜维尔瓦一役中伊瓜因最后时刻狂奔50米帮助卡洛斯劲射破门,4比3逆转西班牙人一役中小烟枪又亲自打入致胜一球。下轮联赛皇马将在德比中迎战马竞,伊瓜因的皇马处子球正是在马竞身上获得,阿根廷人自信越来越足:“我们创造了历史上最佳半程战绩,但绝不能有哪怕一分钟的松懈。越靠近禁区我感觉越好,如果舒斯特尔需要,我能够成为皇马的9号。因为受伤,我失去了位置并缺乏自信,但现在我冷静下来了,我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舒斯特尔重新给了我信任,我正在一天天成长。”(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拉 | 舒斯特 | 巴普蒂斯塔 | 拉莫斯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