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申花蓝宝球迷会成立 姚力君与女球迷对唱(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上海申花主教练吴金贵、总顾问张德发、常务副总郭光琪以及球员王大雷、郜林、姚力君、李成铭、郑科伟等球员出席了上海申花BlueBoys(蓝宝)球迷协会的成立仪式及晚宴,席间,可爱的球迷想出了很多的鬼点子与俱乐部人员互动,吴金贵、姚力君等人都成了“俘虏”,上台拼酒、情歌对唱,花样百出。


  足球场上的第12名球员

  在今天的合并仪式上,俱乐部队球迷会赠送了签名球衣,足协也送上了表达寓意良好的礼物,在烛火中,象征着申花队“第12名球员”诞生的蛋糕被众人切开,申花是冠军的口号响彻全场。新任会长薄志斌告诉记者,“球迷在新的赛季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申花,希望他们在将来创造更多更好的成绩。”

  上海足协领导沈雷、申花总顾问张德发、申花主教练吴金贵,申花队员姚力君也分别代表沪上足协领导,申花高层、教练及队员向蓝宝球迷协会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申花俱乐部更是为了表达欢迎蓝宝球迷协会,以崭新的面貌进入申花大家庭,更是由常务副总郭光琪代表俱乐部特别送给蓝宝球迷协会,一件印有“12”号的球迷,意寓蓝宝球迷协会就是申花场上的第十二人。

  申花队球员和球迷关系好在中超赛场是出了名的,在晚宴上,吴金贵、姚力君等人均受到球迷们的“特别款待。”



  拼酒量申花主帅故意放水

  最为申花俱乐部人气最高的非球员人士,吴金贵早早被请到了台上,“祝贺新的球迷会蓝宝的成立,也感谢你们所有的球迷。还是那句话,2008年虽然中超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但是申花上下仍然对球队信心十足,在老板的计划中,07是防御的一年;08是相持和准备的调整年;09年才是全面反攻的一年。到那时,我要的不仅仅是国内的联赛冠军,更在意的还是亚冠联赛上的优异表现。因此,我们2008年的目标,第一,联赛冠军;第二,09亚冠门票;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

  话音刚落,吴金贵就被球迷叫板,上台比拼酒量,金贵显出了绅士风度,仅仅是意思了一下,而旁边的女球迷早已经一饮而进!“金贵放水,金贵放水,”大伙叫喊着,却不自觉地鼓起掌来,因为金贵的故意让小姑娘拿到了心爱的球员签名足球。

  作为球员代表,姚力君表达了对于球迷朋友们的感谢,怎么感谢呢?献歌一曲!小姚自己不唱,要女球迷和他一起唱,一场甜蜜蜜的情歌对唱就这样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宝 | 姚力君 | 郭光琪 | 张德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