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21年怕太阳无力根除 易建联4分疲态露端倪

  晨报讯(记者亢雪松)昨天,雄鹿队在凤凰城以114比122不敌太阳,遭遇两连败,并将客场战太阳的连败纪录增加至20场,上一次他们在凤凰城赢球还是21年前。易建联状态不佳,上场近17分钟,7投2中,得到4分和1个篮板,另外还有2次抢断和1次失误。


  雄鹿昨天继续遭遇凤凰城梦魇,这跟太阳队当家球星纳什在下半场的爆发至关重要。本场比赛纳什砍下本赛季最高的35分,其中有26分来自下半场。尽管前一场对爵士的比赛纳什因病未能参赛,昨天重返赛场的他却丝毫不见感冒对他的影响。纳什在下半场里手热得发烫,13投11中,其中三分球更是5投4中。原本实力就相差悬殊,雄鹿队最终输球也在意料之中。

  上一场刚刚状态回暖的易建联昨天再次掉进低迷中,昨天他出手过于仓促,且手感偏硬,这也是一种疲劳的表现。背靠背的第二场,对于易建联来说并不是第一次遇到,但是前天和湖人的比赛,由于阿联手感颇佳,主帅克里斯科维亚克让他在场上打了33分钟,这是易建联2008年以来出场时间最长的一次,而这也是造成他昨天低迷的一个重要原因——疲劳。尤其是面对太阳这样能跑的球队,易建联的低迷更是可以预见的。此外,阿联的斗志也不高,昨天他在场上总是给人不温不火的感觉,没有从前的那股杀气,全场比赛只拿下一个篮板就是最好的证明。当然,这也跟身体疲劳带来的心理疲劳有关系。

  易建联也承认最近客场比赛较多,自己的发挥出现起伏,不过克里斯科维亚克对此表现得很宽容,“赛季还很长,比赛才打了37场,新秀出现这样的起伏是很正常的。但是他一直都在提高,所以说即使有起伏,我对他也有信心。相信他很快就会找回状态的。”

  图为阿联在替补席上无奈地注视着比分牌。新华/路透

  NBA战报

  活塞 103比100 山猫

  凯尔特人 78比85 奇才

  森林狼 88比105 马刺

  魔术 115比119 爵士

  步行者 111比105 国王

  小牛 95比94 快船
>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纳什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