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艳阳高照雄鹿客场两连败 纳什神勇阿联仅得四分

  新报讯雄鹿带着三连胜开始了他们连续三场的西部客场之旅,在输给湖人之后,北京时间昨天,他们又背靠背挑战更加强大的太阳,尽管雄鹿的表现依旧不错,但无奈对手的实力过于强大,最终还是以114:122负于对手,遭遇两连败。
上一场比赛刚有起色的易建联又重归低迷,只得到4分。

  雄鹿自从1987年2月21日之后,就再也没战胜过太阳,他们已经连续19次不敌对手,这一次也不例外。和上一场比赛一样,雄鹿又被一位带病上场的巨星击败。赛前遭受流感困扰的纳什在比赛中完全没有病态,全场比赛13投11中,三分球5投4中,贡献了赛季最高的35分,其中第四节就得到了16分。其实,雄鹿的表现并不差,从一开场他们就和太阳展开了对攻,博古特和小斯在攻守两端互拼得分。依靠高达61.7%的命中率,雄鹿在上半场结束时还以68:61领先对手7分。但下半场,纳什开始发威,率领太阳在第三节单节打出35:17的攻势,彻底占据比赛的主动。除了纳什表现神勇之外,小斯得到31分,顶替做手术的希尔首发的迪奥也拿下了赛季最高的21分11个篮板。雄鹿这边,博格特16投14中,拿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29分外加11个篮板,重新回到首发的里德16投仅5中得到18分。在这种快速攻防战中,易建联几乎得不到发挥的空间,全场比赛只获得了16分40秒的出场时间,7投2中得到4分。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