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王珂天津试训体测时间已确定 中超球队昆明体测

  新报讯经过一周的高强度训练,泰达队球员昨天终于迎来了一天放松时光。此外,天津队的体测时间已经确定,而队中也出现了第三位试训球员的身影。

  前天晚上,上海申花球员王珂抵达昆明红塔基地与天津队会合,试训从昨天正式开始,不过,王珂在泰达的第一堂训练课并不是在足球场,而是西山。
考虑到球队经过一周的训练,身体和精神上比较疲劳,所以教练组成员经过商讨后决定昨天放松一天。昨天上午9点多,球队乘坐大巴前往西山,雅帅希望通过登山来达到放松的目的,而这种积极的放松方式也可以保持一定的训练量。“感觉很不错,终于能喘口气了。”队员们对于这样的安排还是非常认可。中午12点多后,球队返回基地,下午是大家自由活动时间,不过绝大部分队员都没有外出,他们选择了在基地休息。教练组成员告诉记者:“这一周大家练得很不错,下一周我们将进入备战体测的冲刺阶段,今天让大家调整一下,下周的训练会更艰苦。”

  昨天记者获悉,在昆明集训的中超球队将于19日进行体测,经过抽签,天津队确定最后一个出场,具体时间为19日下午3:45。对于这个时间,天津队从教练到队员都感到非常高兴,“这个时间与平时训练的时间基本相同,与其他时间相比较,我们在这个时间的状态会更好些。另外,最后一个体测也是每支球队都希望的,这次我们运气比较好。”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