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再征大奖赛目标指冠军 锻炼新人也重要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 2008全国女排大奖赛第四站较量将于17日在江苏泰州拉开战幕。获得首站冠军的天津女排将在今天下午南下,冲击卫冕目标。

  本年度全国女排大奖赛共分4个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每队晋级总决赛前须参加两个分站赛,而且只有在各自的首站赛事中获得前三名才有资格晋级下一个分站赛,否则就会被提前淘汰出局。
最终所有分站赛总成绩前三名才有资格与东道主江苏队一起参加总决赛。卫冕冠军天津队在首站——浙江嘉善站以全胜战绩获得冠军,从而获得了参加第四站的资格。同样获得第四站参赛资格的还有嘉善站的第二、第三名上海队和四川队以及东道主江苏队。

  首站赛事结束后,天津队就立即投入到了第四站比赛的备战中。从近阶段训练看,首站因身体原因几乎没有出场的李珊目前已经基本恢复,出场没有问题。而第一站进入一队的4名小将肯定还将随队出征。此外,一队教练组又从二队征调了一名年轻副攻孙铭健,以充实替补阵容。“第四站对手实力虽然都很强,但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冠军,同时我仍会尽可能给新人更多的出场时间,让她们在大赛中得到锻炼。”主教练王宝泉说。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