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输太阳易建联一般般 纳什带病作战砍下26分

  首席记者高中华 尽管雄鹿很努力,他们在半场还获得了7分的领先,但是太阳实在强大,感染了流感的纳什下半场拿下了26分,全场13投11中,三分球5投4中得到35分,送出7次助攻,帮助球队122:114主场战胜雄鹿。
这是太阳对雄鹿的20连胜。斯塔德迈尔31分,迪奥21分11个篮板,拉加·贝尔13分4次盖帽,巴博萨12分。雄鹿方面博格特16投14中,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9分还有11个篮板,里德18分,查理·贝尔18分7次助攻,西蒙斯17分,维伦纽瓦10分。

  雄鹿打出了少见的防守强度和得分水准,前两节分别拿下31分和37分,而太阳均为上30,西蒙斯首节拿下11分,小斯得到16分。而博格特上半场8投全中,一人拿下17分,帮助雄鹿一度领先10分,半场战罢,雄鹿68:61领先。可是第三节他们遭到了毁灭性打击,本节最后3分钟未能投中一球,只得到18分,而太阳拿下35分,雄鹿4节只有本节得分没有超过太阳,却是致命的。纳什最后一节得到16分,带领太阳就此拿下比赛。

  阿联表现不佳,完全跟不上太阳的节奏,只获得17分钟的出场时间,7投2中得到4分1个篮板2次抢断。不过雄鹿主帅小K教练认为新秀出现起伏是很正常的。“他一直都在提高,即使有起伏,我对他也有信心,相信他很快就会找回状态。”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格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