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对话桑特拉奇:金德堪比当年鲁能 愿为国足献计

  视频专题:桑特拉奇做客展望金德08中超前景

    搜狐体育讯 10年前,他第一次登陆中国就造就了双冠王的传奇,桑特拉奇正是中国足坛“南风劲吹”的发端。离开中国足球7年之后,这个南斯拉夫老人又回到中国,这一次他没有选择豪门,他入主的多年来不温不火的沈阳金德(沈阳金德新闻,沈阳金德说吧)。他为什么重回中国,为什么选择实力平平的金德,面对这方他熟悉的舞台,他有怎样的感慨?桑特拉奇做客搜狐体育,他娓娓道来解开一切谜题。>>>桑特拉奇能否带领金德创造奇迹?


  金德堪比当年鲁能

  搜狐体育:桑尼你好,您离开中国足球已经有7、8年的时间了,是什么原因促使你重新选择中国呢?

  桑特拉奇:这么多年之后,我知道中国足球发生了很多的变化,我是一个很喜欢在外漂泊的人,我也觉得金德俱乐部很适合我,所以我就重新回到中国。

  搜狐体育:您当年执教的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是一家豪门球队,而金德的实力要稍微差一点,执教这样一支球队,对您来说是不是难度要大一些呢?

  桑特拉奇:现在的鲁能跟金德相对而言确实有很大的差距,但是1999年的山东,也不是一个实力非常雄厚的球队,当年的鲁能跟现在的金德是差不多的球队,我感觉金德跟当年的山东有很多地方是相似的。

·被砍权磊痊愈回实德
·朱骏第一桶金不逊盖茨
·杜伊痛指福帅战术弊端
·国奥抵里昂约战六冠王
·鲁能引援瞄准前锋
·国奥抵达里昂(独家图)
·中国球员豪门情结(图)
·国字号10大惨败

  我对现在这支球队非常满意,我们金德有自己的起点,我们有自己的定位,我第一个目的是把整个队伍打造成一支顽强有战斗力的球队,打出金德俱乐部的一些特点。金德俱乐部在我执教鲁能的时候,也是比较有实力的俱乐部,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我想把现在的金德队打造成跟当年的水平一样,甚至超过当年的水平

  我相信我们会成为一支强大的球队,能取得一定的成绩。我们拿到什么样的成绩?我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证明。如果我们把该把握的机会都把握住了,我们可以比过去走的更远。

  我来了两三个星期了,我们很多队员都相当有潜力,队伍很年轻很有天赋,我的队员非常认真,非常努力,非常有纪律性。在15天之内,我感觉我的队伍取得了一定的进步,我们要有一个非常明确的目的,主要是代表金德打的每一场比赛,都要对得起球迷。我相信,在今年联赛中,我会让球迷有一些新的认识,我们需要更多的努力。我们会一步一个脚印,慢慢走到最高点,联赛结束的时候你会看到我们做到的一切,我们不可能一下子达到第一名,我们会把基础打好,扎实的走下去,每场比赛当成最后一场比赛一样。

  搜狐体育:您执教山东鲁能的第一个赛季就拿到了双冠王,您计划用多长时间把金德队打造一支有实力争夺冠军的球队呢?

  桑特拉奇:我不是一个预测专家,我只是一个足球教练,我刚才说了,只有联赛结束之后去看积分榜才知道我做了些什么。现在我能做的只是尽量完善球队,我让球员更加相信自己,更加相信这个团队,我会打造一支非常有战斗力的俱乐部。在跟上海,大连,天津,山东,北京这些强队交手的时候,我相信我们有实力战胜他们。中超今年有16支球队,准备起跑的时候,每个球队积分都是0,只有联赛结束之后才能定格在自己的位置上。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