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对话桑特拉奇:金德堪比当年鲁能 愿为国足献计

 


 国奥存弊端愿为国足献策

  搜狐体育:现在金德有很多有天赋的年轻队员,也有人就在国奥队当中,能不能请您评价一下中国的国奥队?

  桑特拉奇:可能这支队伍出现很多问题,这都是从前养成的,可能是10年前,他们从小养成不好的习惯,养成一些规律性的,所以导致现在很多缺点和错误变大了。

  去年联赛11月结束了,12月、1月他们都没怎么踢比赛,每个球员的状态是在俱乐部里形成的,而不是局限于去国家队、国奥队形成的,足球跟其他项目也很相似,需要不断努力,每天训练才能达到更好的状态,而且需要球员在真正的比赛中达到很好的状态,只有在真正的比赛才能证明那个球员的技术战术和体能,只有在俱乐部打的非常好,到了国家队或者国奥队才能很好的结合在一起。1999-2001年,那些国家队球员在俱乐部也都表现的很好,所以2001年才能冲出亚洲,我希望当年的这一幕在近几年也能重新出现,也希望现在这支奥运队伍在奥运会上打出很好的成绩来。

  但是我觉得更多的问题是出现在国家队当中,因为这些队员在俱乐部当中打了很多的比赛,但也休息了很长的时间,休息以后再集中,可能对每个队员的竞技状态有影响。而且这种安排对联赛也会有很多的影响,当然这些东西都是足协官员和国家队来关心的,我只关心我们俱乐部的情况,我更关心我们的每个队员是否达到最好的状态。

  搜狐体育:当年您曾经有机会国家队,今年他们将会再次冲击世界杯,您能不能给他们提一些建议?

  桑特拉奇:我已经在中国了,但是我还看到国家队的一躺训练课。我把所有精神都集中在我的这支球队中,百分之百精力都放在每个队员身上,我希望能把我现在的这些队员,尽早输送到国家队中,这也算是我为国家队做了一些贡献,我现在能做的就是这么多,而不是说为现在的国家队去做点什么,这有点为时过早了。

  我对现在国家队的队员也不是很了解,不过我也希望足协能跟我打声招呼,希望我去指点些什么,如果那样我会百分之百去帮助国家队。(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长沙)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