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塞萨尔成汉军史上最高身价 武汉还要再买两前锋

  上周六,武汉俱乐部宣布,签入阿根廷球员塞萨尔·拉佩奇亚作为2008赛季的首名外援。尽管武汉球迷对这名外援并不熟悉,但资料显示这名球员的履历相当丰富,而阿根廷国脚身份更是令人期盼。据了解,这名外援极有可能将于本月中旬赶往海南和汉军汇合。
在宣布塞萨尔后成为2008赛季签下的首名外援后。据了解,塞萨尔的身价高达45万美元,这也使得他成为武汉俱乐部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

  记者通过网络调查了这名球员的身份。塞萨尔1979年出生在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具有阿根廷和意大利双重国籍。尽管身高只有1.75米,但他个人技术突出,组织能力很强。此前在多家俱乐部效力,其中包括了在阿根廷久负盛名的博卡俱乐部,并在2004至2006赛效力于西班牙的特内里费俱乐部,在去年才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前往哥伦比亚的麦德林队。尽管这名球员能力和经历目前都很难确定,但武汉俱乐部对于这名球员的签入,还是给予了相当高的重视。

  2007赛季结束后,武汉俱乐部的选援团便前往巴西进行考察。除了与之前合作的经纪人李誉鸿见面外,还在巴西考察了其他经纪人旗下的球员。塞萨尔通过其他经纪人进入了武汉俱乐部选援团的候选名单。在巴西期间,陈方平就通过经纪人提供的录像看到了塞萨尔。比赛集锦中上佳的表现立刻引起了引援团的关注。陈方平介绍:“通过录像带,选援团一致认可了他的实力,将他列入了选援名单。”选援团回国后,立即组织教练组和队员们观看了这盘录像带,通过讨论和研究,最终向俱乐部提出了引进塞萨尔的请求。

  尽管塞萨尔的经纪人不只向武汉方面提供了他一人的录像,但武汉方面还是决定只从这名经纪人手中引进这一名队员。据了解,由于去年武汉俱乐部在引进外援方面实行打包的办法,使得在转会谈判时外援的转会费一直很难谈下来,导致在引援工作上一度处于被动。于是今年俱乐部并不希望实行打包引进的办法,而是决定从不同的经纪人手中挑选最好的外援。对此,武汉俱乐部表示:“钱要花在刀刃上,我们俱乐部购买外援时一向都是寻找最适合武汉队的。”正是在这样的原则下,在本月确定明年联赛赛程大方向后,俱乐部立即与外援经纪人进行了商谈,最终敲定了塞萨尔。

  在成功引进塞萨尔后,武汉俱乐部还有三个外援名额。俱乐部表示,剩下的三个名额现在还在进一步的商谈中,可以肯定的是这三名外援中将包含两名前锋和一名后卫,一旦有了结果将立刻向大家公布。同时,俱乐部新闻发言人揭长春也表示:“外援的选取肯定要听取教练组的意思,俱乐部会根据教练组提供的名单与经纪人谈判。”至于之后将以如何的方式签入外援,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今年球队加大了投入,引进的外援水平肯定会比去年高,我们相信教练组的眼光,能够挑选到最适合武汉队的外援。”见习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